close

昨天從泰國回到台灣,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這幾天的點點滴滴,回憶最多的往往不是去那裡玩,而是跟誰去玩。

一年一度的風雲盛會,是我們大家一起受訓學習的機會,同時也是一起出國去玩的機會,我們都是認真工作,然後用力的玩樂。

20130618-01
我們這次一共有59人一起到曼谷去,然後每個小團隊跟著大團隊一起行動,莫莫自己也有一個小團隊,期待下一次風雲盛會之後,其中又會有人成立了他們的小團隊,成為績優組成員。

20130618-02 
浩浩蕩蕩的59人,分成幾個小團隊,不但來自於台灣的北、中、南各地,甚至有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夥伴哦!
這些團隊到了明年,一定會更壯大,甚至有新的團隊產生,莫莫特別珍惜這還能觸及所有人的時期,與你們同在。

20130618-03
每次會議最感動的還是旗海飄揚的時刻,台灣在賀寶芙的國際市場中,是赫赫有名!

20130618-04
這幾年下來,漸漸地對於我們的執行長MOJ產生一種特別的感情,他像是父親一樣,對我們所有人一直投以溫暖而且鼓舞的眼神。
跟第一次在2006年時,所見到的〝CEO〞MOJ完全不一樣了,可以感受到他真正的投入情感在和我們交流。
這次MOJ一出場,莫莫眼框就濕潤了起來,他的表現不再只是一種氣勢,而是有非凡的愛在裡面。

20130618-05
今年最大的好消息,就是繼足球先生梅西之後,我們又贊助足球明星C羅那度,MOJ說,我們不要花錢去找明星來打廣告,我們要這些代言人真正的使用我們的產品!

C羅納度,本名Cristiano Ronaldo,是葡萄牙著名足球運動員。

20130618-06
公司每一場訓練,都有很精彩的開場,其中有一個表演是透過人體剪影來歡迎每一個國家。
這些地標剪影,都是好幾位舞者的影子,拼湊起來的!

20130618-07 
公司這次也貼心的在現場提供現打奶昔,非常好喝哦!營業的所得將捐給賀寶芙家庭基經會,幫助全球各地的兒童。
做善事不難,喝一杯奶昔就可以哦~

20130618-08
三天的訓練結束後,台灣在會議現場續辦會後會,這次台灣來了4千多人,實在很驚人。

20130618-09
莫莫在會後會中,看見這位81歲的伯伯上台分享,他說他找到夢想後,人生才開始!
他原本的健康狀況很差,無法出國,但是在了解營養對健康的力量後,讓他現在有能力追求他想過的生活,他說,他在賀寶芙還有很大的機會,感動現場所有的人。
年紀輕、年紀大不是問題,時間多或時間少也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我們要怎麼過我們僅有的人生。

20130618-10
感謝績優組們的付出,讓我們在三天的會議結束時,有一個美好的會後餐會做Ending
大家在這個餐會中,認識彼此,並且分享自己的感動,我們都是最棒的夥伴,像家人一樣的情感,遍佈在世界各地。

20130618-11  

這是竹君、偉育總裁以下的團隊,18年來,他們從一個人到現在的成千上萬。
期待11年後,莫莫以下的團隊,也是這樣的規模,我相信我們可以的哦!

瘋狂的玩,然後勤勞敬業的為所有人提供我們的服務,為市場帶來價值!
下一次是10月的賀寶芙大學,要考核過才能參加哦!
我們一起努力^O^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