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泰國的第一天,奔到飯店行李一丟,就直接出發往曼谷市中心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有些人去看四面佛,可惜我們一到Central World就大雨,四面佛看不成,就在百貨公司裡大採購。
有些人就直奔水門市場,我們後來Central World逛完,擠"嘟嘟車"直奔水門市場,小逛一小時。

到晚上七點左右,我們就再度爬上玩命的"嘟嘟車"到Baiyoke Sky Hotel彩虹雲宵酒店。曼谷晚上塞車塞到動彈不得,只有嘟嘟車可以來去自如,雖然坐上去就尖叫,但是我們還是很感激嘟嘟車可以讓我們不會餓昏~~~

20130619-01 
Baiyoke Sky Hotel彩虹雲宵酒店,一共有88層樓高,要有84樓的星際天台Sky Walk看夜景,要泰銖200元。

地址:222 Rajprarop Road, Rajthevee, Bangkok 10400
電話:(+66) 2-656-3000
這次的餐廳在81樓,消費方式,每人988泰銖,吃到飽並且贈送84樓的星際天台Sky Walk的門票
查詢一些blog資料,發現樓層餐廳設施都有改變哦~所以參考資料時,也要注意時間問題。

20130619-02 
首先是先到18樓購買各樓的門票,再搭高樓層電梯到該餐廳用餐,電梯有人員管控,所以買那一樓門票,電梯就會到那一樓。

20130619-03 
莫莫到81樓時,己經餓到胃穿了,所以先吃再拍照~哈哈~結果吃飽後,就懶得動啦!只有拍到食物照片,空間沒拍到幾張,大家就參考吃的東西喜不喜歡囉~

20130619-04
這裡的現煎牛排一致獲得好評,肉質甜美之外,他的黑胡椒醬真的很讚!吃完牛排,剩下的醬汁,莫莫還用麵包沾來吃,哈哈~太餓了

20130619-05
這麼好吃的牛排,唯一可惜的是,每一塊都要煎到幾乎全熟,我老公要求不要煎那麼熟,廚師竟然回答他有他的堅持,煎不熟會拉肚子!哇咧~只好一起進攻,讓他忙一點,才不會煎太熟XD
不過煎成牛肉乾都好吃啦!!這裡還可以煎魚、豬、雞哦~現煎的又香又好吃~

20130619-06
食物圍繞著餐廳一圈,種類很多,但是品質不一哦!甜點都甜到爆炸,水果則不甜,也算是中和了。

20130619-07
海鮮和肉類鮮度都有,Irene說凱撒沙拉很好吃!莫莫出國不吃生食,所以沒有嚐到味道,但是Irene吃東西也具水準,她推薦的都真的好吃~

 

20130619-08
繽紛新鮮的沙拉吧!看了心情就很好~


20130619-09
這裡還有日本料理區,有生魚片、壽司、蕎麥麵、味噌湯,多種可以選擇。
甜點區只有布丁麵包尚可,其他so so...螞蟻一族有被打擊到!

20130619-10 
用餐席間,還會有小丑來變魔術,笑一笑消耗食物,然後繼續吃。

20130619-11
後來才發現,每隔20分鐘左右,餐廳就會有新花招,一下唱歌、一下遊行,那些人偶看起來滿詭異的,莫莫一直忍不住想笑,這是什麼梗啊?

20130619-12
吃飽後,就可以移師到84樓的星際天台Sky Walk,這裡是戶外空中觀景區,會旋轉的哦~

20130619-13
星際天台Sky Walk裡面佈置了一些外星人的人偶,滿有趣的,當天因為大雨,所以霧氣很重,拍不到好的夜景照片,我們繞一圈就下樓了。

20130619-14  

如果喜歡喝點小酒的人,83樓還有酒吧哦!


相較之下,吃慣了台北的精緻美食,泰國同等級的餐廳其實沒有台北好吃,這樣988的一餐,在台北可能500元不到就有了。而泰國的平民美食,價廉物美的程度,才是台北找不到的,今天走完觀光美食地圖後,第二天開始,就開始探索泰國的平民生活囉!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