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年的假期都絞盡腦汁地希望帶給我們絕佳的享受,所以除了找那一個國家去玩之外,一定要在當地找最好的飯店給我們!這家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村,導遊說是沙巴最好的飯店了!感謝公司的招待^O^

SHANGRI-LA TANJUNG ARU
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村,距離機場只要搭車40分鐘,離亞庇市區也只要15分鐘的車程,是交通非常便利的酒店。

20130709-01.jpg 
客房在主廳的兩翼,兩邊的風景完全不同,照片上是房號9xxx的客房,風景較好!
我們則住在116和117客房,比較便利,距離泳池、餐廳都比較近。

20130709-02.jpg 20130709-03.jpg
房間是兩個單人床合併,我們請服務生來舖上棉被,然後再罩上King size的床單,中間的床縫就不見了,兔小弟就睡在正中間!

20130709-04.jpg 
陽台走出去就是戲水區,每天羊小妞一起床就換上泳裝直奔游池。
我們住的116和117是家庭房,兩間相連,中間有門可以打開~

20130709-05.jpg

飯店照例擺上卡片歡迎我們~

20130709-06.jpg
我們第一天check in時,晚餐就在飯店裡吃自助餐,種類很多~

20130709-07.jpg
莫莫吃自助餐都先看麵包吧!哈~還是很愛吃麵包,但是不會吃太多,而且麵包沒有台灣的好吃呀!

20130709-08.jpg 
再來就是看甜點區,吃自助餐的開頭是麵包,甜點是結尾,這兩樣滿意,就幾乎先打上六十分了!
甜點的種類很多,巧克力蛋糕口感很好,甜而不膩哦~

20130709-09.jpg

難得有人鬆餅煎得如此美麗,上色上得好好吃的感覺!而且非常香哦~

20130709-10.jpg
當然也有特色水果和冰淇淋,莫莫這次去都沒有吃冰,也不是因為懷孕特別不吃,就是不想吃,這胎真有個性!

20130709-11.jpg 
有三個區域在煮熟食,湯麵區、義大利麵區、蒙古烤肉區,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味道和食材。

20130709-12.jpg

沙巴靠海,海鮮是當地的特色,而且很新鮮,新鮮的海味只要清蒸或水煮就很好吃了,同時也是廚師對食材的信心。

20130709-13.jpg 
這裡的沙拉大家讚不絕口哦!何正珍總裁說她最近在台灣常吃一盤要價四、五百的沙拉,口感和等級就跟這裡的主廚沙拉一樣,她說她吃了好幾盤,然後莫莫轉頭再看到偉育總裁,他邊夾邊說這個沙拉好好吃!
本來不打算吃生食的莫莫,都忍不住夾一盤來吃,真的好好吃!油醋醬汁調配得非常開胃,莫莫一連吃了兩盤!
當然也可以選擇自行調配沙拉哦!

20130709-14.jpg
這個自助餐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兒童吧!
有一區高度明顯降低很多,然後有可愛的塑膠餐具,仔細看才發現有一個告示牌,這裡的餐點專門為兒童設計!
告示牌上還特別請大人不要來搶食,我有偷吃兔小弟的餐,吼~難怪會搶食,因為沒有太花俏的調味,還滿好吃的耶!

20130709-15.jpg
每年假期都會遇到的蔡家宜,就坐在隔壁桌,真是有緣,她拿了一個比臉還大的魚頭,真是搞笑!
蔡家宜的食量不小少,可是身材維持得很好,是說賀寶芙裡,除了增重族群外,沒有人是食量小的,懂得如何控制體重才是真的有吃喝玩樂的本事!

20130709-16.jpg  

大家看見現在的家宜,會以為她是天生麗質,其實她在21歲時,體重高達70公斤,減去18公斤後,維持十幾年都沒有復胖哦!
如果你也想知道如何做好體重控制,可以填寫資料,莫莫會跟你聯絡哦!
http://goo.gl/uDMOu

最後,跟大家獨家披露潘董的私藏絕招-摧眠術!想找他上節目的人,也請詢問莫莫哦!哈哈~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