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賀寶芙公司慶祝18歲生日了,以一個人來說18歲是成年了,而賀寶芙也進入成熟期,現在的賀寶芙在台灣己經是家喻戶曉,具有知名度了!從成熟期開始,更容易推動理念的同時,客戶們也會要求更好的服務品質哦!

賀寶芙公司是全球最大致力於研發與製造營養食品的公司,我們推動創辦人馬克休斯的使命「改善全人類的生活」,因此這幾年來,公司朝著運動生活發展,無論是運動相關產品的研發,其至理念的推動都不遺餘力。
而且我們公司還在全球贊助各種運動明星,最近的話題就是贊助C.羅納度。



贊助C.羅納度是賀寶芙致力推廣健康活力的生活型態計畫之一。
官網有相關消息哦!

賀寶芙宣布成為
國際足球巨星C.羅納度的官方營養贊助商

 

20130722-01.jpg

大家先到大佳附近的三井大啖海鮮後,全家參加公司的18週年慶。
那天沒有什麼太陽,也有涼風,所以很適合健走的天氣!

 

20130722-02.jpg 

小朋友戴頭巾真好看耶!很多小朋友也成功走完5公里哦!

健走可以減緩老化,因為鍛鍊的部位主要集中在下肢部位。人體全身有近五百多條的肌肉,三分之二集中在下半身,隨年齡增長肌肉的持續力會日漸衰退,到了六十多歲時,上半身肌耐力只剩下二十多歲的七成,而下半身腿力竟然只剩下四成!

所以,鍛鍊雙腿肌肉是預防體力衰退的最佳方法,而健走就是最理想、效果最大的運動。

 

20130722-03.jpg

大家用各式各樣的巧思來參與健走活動!

 

20130722-04.jpg

同時公司還一併發起愛心義賣活動,配合我們賀寶芙全球家庭基金會,一起做愛心哦!

Herbalife HHF官方網站,歡迎贊助愛心

 

20130722-05.jpg

義賣會的亮點是奶昔霜淇淋,大排長龍不說,而且一路從三點排到晚上八、九點,都還在排。

吃下去巧克力和香草奶的的滋味,天啊~最好吃的霜淇淋了!而且它有二百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和一般市售只有糖和奶油的霜淇淋不同哦!這讓莫莫好想買冰淇淋機哦!

 

20130722-06.jpg

愛心義賣還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公司的週年慶活動向來都是老少皆宜!

 

20130722-07.jpg  

這些都是義賣攤位哦!而且都是由直銷商組成的愛心義賣團!

羊小妞邊射汽球,大家邊搞笑,實在好好玩哦!

到了晚上在大佳還有陳昇的演唱會,孕婦怕操勞,所以一家提早回去休息了。

明年也要跟我們一起去慶生哦!明年要High到深夜,哈!

按這裡去看18週年慶的精彩新聞報導哦!一共有一萬五千人參加健走活動哦~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