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參加過公司辦的Party很多次,這次的規格超好,只能說感謝公司的盛情招待呀~

這次公司把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包下來,讓我們有符合資格的夥伴,共渡一個很好玩的夜晚,與John Tartol主席一起搖滾~

 

20130916-01.jpg

John Tartol是來自於美國的主席俱樂部成員,他在十四歲時,就有唱片公司找他出唱片,但是媽媽希望他先去唸大學。

後來,John Tartol在進入社會後,成為一個職業的搖滾樂手。當時他和他的未婚妻Lori的生活都只是乏善可陳。Lori在經歷了10個月內轉換8份工作後,極盼望能找到一份工作,可以令她認真地投放時間及精力。

在1981年,她是從一位國際總裁組成員Doug Stuntz主講的會議中,首次認識賀寶芙的。John Tartol雖然是職業樂手,卻要兼職作酒保才能維持生計,他實在很厭倦當時的生活方式及微薄的收入,所以John跟Lori都很渴望能發展賀寶芙這個生意機會。


因此,John Tartol在星期六的下午,來到台灣跟我們分享,他前10個月如何創造出每個月1萬美金收入的工作方式,我們所有人都受益良多!

 

20130916-02.jpg

John Tartol在賀寶芙己經32年了,他說他可以見證賀寶芙的產品效果,他己經快60歲了,精神與體態仍然充滿青春活力!

 

20130916-03.jpg

公司不但大手筆包場,還精心佈置,每個枱燈都有賀寶芙Logo哦~

 

20130916-04.jpg

感謝偉育、竹君總裁、丸子總裁的帶領,讓我們總是可以以你們為目標,來完成每一項挑戰!

 

20130916-05.jpg

這是我們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的陸總經理,她的身材和氣色也是青春洋溢,看不出來五十歲了呢!

 

20130916-06.jpg

莫莫一直以為金色三麥是啤酒屋,只有酒可以喝,所以一直沒來過這裡,想不到菜色也是很讚的哦!

 

20130916-07.jpg

公司的菜單難以置信的多啊~這些我們四個人吃,吃到中場過後,菜一上桌就打包了!

豬腳很好吃,可惜只能打包,因為吃不下了!

 

20130916-08.jpg

很幸運的是,那天我們聽到John Tartol露了一手琴音。

 

20130916-09.jpg

很開心的與大家渡過了一個John Tartol 主席的搖滾之夜~

 

20130916-10.jpg  

我們待到最後,搶了舞台拍照,莫莫很喜歡竹君那天帶著Rocker味道的風格~

原來仙女也是有帥的一面,過自己想要的過活,做自己想要做的自己,真的很棒~

 

下次有Party我們一起合格去玩吧!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