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月初,我們賀寶芙台灣美樂大家庭,在台北科技大學,舉辦了一個超過300人的美樂組訓。

雖然是事業上的活動,但是跟一般的商業運作完全不同,因為美樂有偉育和竹君這樣特別的領導者,所以我們每一次組織訓練時,都是全方位的提升,不管是工作能力、個人成長、家庭經營、親子關係...每次都帶給我們全方位的幸福計畫,這二年來還加入了「慈善公益」的項目,讓莫莫覺得在這個環境裡的生活,真的是全方位的圓滿前進。



20131125-01.jpg

這次透過美樂組訓,真正認識了天使心基金會這個公益團體,在今年年初2月28日時,天使心基金會甚至到Office為我們做了一個小小的音樂活動,當時莫莫全家在法國自助旅行,很可惜沒機會參與到,聽說當天基金會的執行長林照程先生,在說他的故事時,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在他的故事中,對於孩子,也讓莫莫有很多不同面向的想法。

 

20131125-02.jpg

「天使心家族」緣起於大提琴音樂家林照程與鋼琴家蕭雅雯的家庭。他們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師大音樂系後,人生前途原本一片燦爛美好,卻因為連生兩個女兒,都是重度和極重度發展遲緩的孩子,讓他們經歷許多照顧身心障礙兒的挫折與艱辛。為了孩子,他們四處尋醫、求神問卜。

 

執行長林爸爸說,當我們面對一些生命中覺得完全無法控制的難關時,知識份子也會開始求助一些超自然的力量!他們一直想了解為什麼他們二個孩子都是這樣?在四處求神問卜的過程中,林照程一再被告知此為他的〝前世因果〞,所以需要做很多消災解厄的法事,頓時之間,家庭經濟也從優渥的高峰跌入負債累累的谷底,夫妻也開始失和、爭執!

 

20131125-03.jpg

 

在他最絕望的時候,負債累累的他竟開始打算要透過結束自己的生命來終結所有的問題,在為家人的經濟後路做安排時,他透過一位學長的邀請到教會去,他聽見牧師說,神創造萬物,他第一次覺得重擔被移走,他心裡想所以這兩個女兒也是神創造的囉?總算找到罪魁禍首了...他跑去問牧師,為什麼神要創造這樣的人?

 

牧師問他,你覺得你二個女兒不好嗎?他驚訝的回答,怎麼會好呢?三歲還在流口水、七歲還不會叫爸爸!

而牧師笑著回答他,在你的眼中他們或許不好,但是你怎麼知道他們自己覺得好不好呢?

林照程在教會聽見,上帝創造萬物,而且上帝視所有人平等,上帝愛所有的人。他回頭看二個女兒,好像聽見女兒在說:「爸爸,我們這樣,你還愛我們嗎?」林照程才突然覺醒過來,當孩子們不能回饋父母的期望時,父母就不能愛他們了嗎?

 

莫莫聽到這裡己經淚崩了,馬上想到自己的孩子,或許平時只是讀書有點不用心,就無法接受產生怒氣,在發怒的時候,愛是不存在的!

我們感該更能接受自己的孩子才對!

 

靠著信仰的力量,林照程夫婦擦乾眼淚,揮別陰霾,重新看待他們的孩子如同上天所賜可愛的天使。透過孩子,他們學會了無條件的愛、接納與包容。全家也因此重燃生命的活力,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引導照顧孩子的成長,更讓每一個家人能以快樂和充滿希望的眼光面對生命的每一天。

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這個基金會是在2002年以這群孩子代表的意義,邀請數個身心障礙兒的家庭,組成了「天使心家族」。盼望能夠透過一個團體的結合,更多地服務身心障礙兒的家長,讓父母們在照顧孩子的路上,有一個溫暖的陪伴。甚至不止是輔導父母重新找回力量,甚至是身心障礙孩子的手足,在心靈上也極需要關心。

 

讓我們一起跟著天使心基金會,創造更多的幸福生活。

 

 

20131125-04.jpg

 

由於本身是音樂家的林照程夫妻,公益音樂會就成了天使心基金會的特色。

今年歲末在12月24日聖誕夜,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了「幸福音樂會」。

以下是60秒音樂會宣傳短片,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哦~

 

 八個故事、八首音樂,帶面紙來聽吧!

20131125-05.jpg  


2013年

11/29(五) 19:30 桃園中壢藝術館 票價$800/500/300/200

11/30(六) 19:30 台中中興堂 票價$800/500/300/200
12/06(五) 19:30 台南文化中心 票價$800/500/300/200
12/07(六) 19:30 高雄勞工教育中心澄清會館 票價$1500/1000/800/500/300
12/24(二) 19:30 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1500/1000/800/500/300

年代售票系統 Tel:(02)2341-9898
www.ticket.com.tw

詳細資料請參閱以下網站

http://www.ah-h.org/2013angelconcert/index.html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