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莫莫的生日,老公說要吃飯慶祝,帶全家人來夏慕尼吃鐵板燒料理。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八大品牌之一,莫莫還沒有來過哦~

我們全家都是王品愛用者,主要的原因是服務好而且價格實惠。


20131211-01.jpg

我們這次來南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2樓
訂位專線:02-2368-0613

有藍光區和包廂兩種用餐區。

 

 

20131211-02.jpg

包廂不用額外付費,這間可以坐24人!

 

 

20131211-03.jpg

王品集團一貫的消費方式,就是單一價格,然後多重選擇!

一客980元的鐵板燒算中價位,但是餐點精緻,值得一嚐哦~跟王品台塑牛排相比,除了新鮮感之外,份量也不會像台塑牛排大到嚇死人,但也是吃很滿足~適合全家人一起用餐~

 

20131211-04.jpg

我們還特別喜歡王品集團對小小孩的禮遇,兔小弟在這裡有免費的麵包、湯和炒飯可以吃~

雖然不是很高級的料理,但是小小孩就真的吃不多,這種禮遇與招待實在太吸引父母光臨了!除了特別設計的親子餐廳之外,莫莫最喜歡全家出動的餐廳就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了~

光臨過夏慕尼之後,王品十大品牌裡,石二鍋要排隊懶得去,品田牧場太新沒聽過,就吃遍8間了哦!找機會完封吧!還有一些沒寫過食記的,再跑一次好了,哈哈~

王品台塑牛排:http://www.wangsteak.com.tw/
TASTy西堤牛排:http://www.tasty.com.tw/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http://www.taoban.com.tw/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http://www.yuanshao.com.tw/
聚北海道昆布鍋:http://www.giguo.com.tw/
藝奇新日本創作料理:http://www.ikki.com.tw/
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http://www.xiamuni.com.tw/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http://www.pintian.com.tw/
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http://www.12sabu.com/
舒果/新米蘭蔬食:http://www.sufood.com.tw/

 

20131211-05.jpg

餐前的麵包含微熱很好吃,口味也會換新,那一杯無酒精的汽泡香檳可以續杯,對小孩來說實在是天堂。

 

20131211-06.jpg

開胃菜口感層次分明,也是常換新哦~放在匙上,一口吃剛剛好。

 

20131211-07.jpg

↑莫莫點的烏克蘭牛肉湯,湯料先上來,湯汁在鐵板上溫熱後再加進來,溫度適中很貼心。

湯有四種:烏克蘭牛肉湯/象蛂蚌海鮮湯/南法鮮蝦濃湯/松露洋蔥湯

 

20131211-08.jpg

我們上個月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時,感覺很好,還有一名像主管的女生,來餵食兔小弟,哈~兔小弟本來己經在玩了,被一餵竟然乖乖的就喝起湯來了!是從小就有豬哥的本性嗎?回家仔細一看照片,這位女生側面跟莫莫有點像耶!你們覺得呢?

 

20131211-09.jpg

沙拉有四種,法式焗海鮮盅/地中海陽光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鮮蝦花園沙拉,莫莫點的法式焗海鮮盅是一種熱沙拉,與其說沙拉,不如說是前菜,熱量高得咧~值得一嚐哦!裡面有烤田螺、烤蛤蜊、烤貝柱...好吃!

其他冷沙拉就是新鮮到味,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靠個人喜好去點就可以了。

 

20131211-10.jpg

法式焗海鮮盅,附上香香酥酥的麵包片,搭在一起吃,真的很好吃~不過胃口小的人,在這裡可能就快吃飽了哦!

 

20131211-11.jpg

主餐有,白蘭地鴨胸/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蘋果松阪豬/鴨肝牛肋眼/香蒜牛小排/法式小羊排,可供選擇,莫莫選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光是那雞皮煎得香酥就夠吸引人了,切開後發現裡面包蔬菜耶!吃起來更輕爽,推薦!

 

20131211-12.jpg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由焗明蝦和干貝收尾,莫莫吃二次都點這道菜,好吃!

 

20131211-13.jpg

我老公點的是凱薩琳牛排,油花分佈均勻,肉質軟嫩,好吃~和羊小妞點的香蒜牛小排相比,莫莫比較喜歡凱薩琳牛排。

 

20131211-15.jpg

↑這是羊小妞點的香蒜牛小排,搭上蒜片吃,有嚼勁很香,喜歡這類口感的朋友可以選擇香蒜牛小排。

 

20131211-16.jpg

用餐完畢後,就移師到沙發區,準備享用甜點了!

 

20131211-17.jpg

莫莫點的是↑覆盆子冰心濃漿,上桌時,杯子蓋著一片白巧克力和覆盆子醬,然後侍者會拿小噴火槍來溶白巧克力,巧克力一溶化後,就看見裡面的冰淇淋,覆盆子醬和白巧克力就包裹在冰淇淋上,好吃又好玩的一道甜點!

甜點有四種,香蕉巧克力蛋糕/榛果甜心慕斯/覆盆子冰心濃漿/莓果鮮奶酪

 

20131211-18.jpg

↑老公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因為兔小弟愛吃香蕉,用焦糖煎的香蕉光看就知道小朋友很愛吃了~

 

20131211-19.jpg

羊小妞點的是莓果鮮奶酪,然後上個月我和羊小妞都是生日月,只要有特別告知,侍者會端小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哦~

 

20131211-20.jpg  


我們在十一月來到夏慕尼,十二月就馬上又來一次,把好朋友和敬重的長輩余伯伯帶來了!

連80歲的余伯伯都說好吃哦~下次要帶我媽來吃^^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