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Vica媽介紹這個網站,可以做線上沖印,仔細一看發現它沖印費用好便宜耶!

NuPhoto拍立洗

http://nuphoto.com.tw/index.htm

支援的平台有iPhone OS、Android和桌機版Chrome瀏覽器(IE尚不支援哦)

20140118-01.jpg

 

每張照片沖洗費才3元~運費40元,尺寸有分拍立洗4X6和幸福小卡3X2二種。

好便宜哦!所以馬上動手做了賀年卡,還做了好孕卡,然後洗出來看品質如何,結果我1月15日下午2點左右完成訂單,昨天1月16日下午就收到了耶!我真喜歡這樣的速度感,收到照片時,它的珍珠紙質感很好,不會有指印,真的很適合製作賀卡耶!

20140118-08.jpg

 

彩度和解析度也不錯,不會失真哦!

有些便宜的線上沖洗會失真,這裡的不會呢!

 

20140118-09.jpg

所以莫莫就為大家介紹這個網站囉!

http://nuphoto.com.tw/index.htm



 20140118-02.jpg

↑↑↑點選桌機版的連結後,會進入開始洗照片的畫面,第一次來的朋友,就直接按「第一次使用或非會員,直接選照片」

 

20140118-03.jpg

↑↑↑再來會到這裡做初步設定,但是設定之後也都可以改,它只是在你大量上傳照片時,先幫你套用上去!按了「設定確認」後會到下一頁哦!(莫莫覺得第一次來時,會搞不清楚要怎麼往下走,「設定確認」如果改成下一步,就會清楚很多)

 

20140118-04.jpg

↑↑↑來到這一頁後,按右下角的選擇檔案,先把照片都叫出來編輯,每一張照片都可以獨立選邊框和註記文字哦!很適合洗小朋友的成長照片或是旅行照片...等等,這些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20140118-05.jpg

↑↑↑也可以做成月曆呢~

 

20140118-06.jpg

↑↑↑還有2014年的賀卡套件可以用。(兔小弟純屬出場搞笑)

 

20140118-07.jpg    

↑↑↑還有無邊框模式,包君滿意囉~


莫莫昨天夜裡集氣,把法國的自由行,一口氣挑出200張照片,馬上做了線上沖印~

大家有相片還沒洗嗎?快上網去洗相片吧!

http://nuphoto.com.tw/index.htm

 

再來要做三個孩子的成長相本,就用這個做吧!

每一張照片都可以註記當時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