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團的媽媽們都在討論Costco的這組智高積木,兔小弟積木向來很喜歡,所以莫莫當然馬上扛一箱回來!

有媽媽說價格很便宜哦~原本一箱網路定價2599~3199元不等,Costco只要1799元~喜歡智高的媽媽們衝吧!

Costco賣玩具都一檔一檔的,錯過這次,下一次不一定有了!我們是在新北市中和的costco買的~

20140328-01.jpg

 

這是智高#7351 工程師軌道組,兔小弟現在就可以玩,先大人組好他玩軌道球,慢慢的他自己就會組了!

我家有十歲的姐姐羊小妞,她就玩得很起勁!

 



20140328-02.jpg  

箱內的三顆軌道球叫〝風火球〞很好玩,有平衡和動力的設計,球上面多一個飛碟般的框架,這個設計讓球體滾動的運動路徑與速度完全不同,三顆球可以單獨玩,也可以連在一起,我們測試下來,轉彎時,一顆和三顆都會衝出軌道耶!好妙~

 

20140328-03.jpg

老公在買的時候就說姐姐一定很喜歡,果然沒有錯耶~

一拿回家姐姐就先組來玩,然後老公隔天也開始組給兔弟玩,它有一本說明書可以教我們怎麼組,有各種簡單、複製組合圖。

 

 

20140328-04.jpg

爸爸第一次組就挑戰雙層的~

 

20140328-05.jpg

兔弟一開始好崇拜哦~都乖乖等爸爸組好,然後他玩軌道球~

後來開始搞破壞拆軌道,我老公還說:「沒關係啦!拆掉我再組就好了。」真帥~

 

 

20140328-06.jpg

除了軌道還有齒輪設計,有一種比較輕、比較大的球,就過不了齒輪,真的很多樣化。

 

 

20140328-07.jpg

連我家的貓咪阿嗚都跑來玩了,阿嗚對於會跑的東西很感興趣,球滑到他眼前就伸貓掌把球抓住!

 

20140328-08.jpg

這組智高玩具增加了很多親子互動時間哦~不知道要陪小孩玩什麼的爸媽們,可以考慮買這一箱。

 

20140328-09.jpg

後來我老公進化到組三層軌道,兔弟不懂,都沒有姐姐那麼讚賞爸爸,羊小妞還跑來說:「爸爸組三層了耶!」

 

20140328-10.jpg

羊小妞真的對弟弟很好耶~你們看兔小弟多愛她,都靠在姐姐身上了!

 

 

20140328-11.jpg  
買回家第三天,我老公己經玩得出神入化了,直接蓋大樓!

這一款造型兔小弟就發現,滾三顆連在一起的球,會卡住哦~很期待兔小弟慢慢自己會組合軌道,這樣他就可以自己玩啦!哈哈...

最高級進化組合,出現機關了哦!我家歐巴真讚!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