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爬文關於南投市中興新村有一個兒童樂園,其實就像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一樣,對孩子來說是天堂般的世界。

很適合安排在旅程中小小的短暫休息一下,孩子跑一跑放風,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中興新村的兒童樂園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88號

導航:23°56'56.8"N 120°41'37.0"E or 23.949100, 120.6936


20140719-01.jpg

遊樂園的四週都有停車格,我們就停在這個五彩繽紛的郵局附近,郵局的對面就是一個入口。

20140719-02.jpg

這個入口有公共廁所,還算乾淨哦~

20140719-03.jpg

這個兒童公園雖然沒有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但是還算寬闊,而且可以供避暑納涼的樹蔭很多。

20140719-04.jpg

我們那天是中午到這裡,原本有帶玩沙工具,因為太陽太大不敢拿出來給小孩玩。

後來看見這沙池,原來不是沙池是砂石池,再加上正午的高溫,瞬間有糖炒粟子的感覺...

20140719-06

這樣子圓圓的像磨菇般的大樹,樹下有很棒的樹蔭可以乘涼哦~

20140719-05.jpg

 這裡的遊樂設施之間,不會太靠近,大安森林公園的遊樂設施之間很靠近,很怕孩子相撞。

20140719-07.jpg

這裡有很多盪鞦韆,而且都沒有人,哈哈~可能正中午不會有人跑來曬太陽?也可能在南投這裡人口不像台北那麼密集。

20140719-08.jpg

還有這種小小孩可以玩的盪鞦韆耶~兔弟足足盪了半小時,我一直要前去幫他補充水份,不然會盪成人乾。

20140719-09.jpg

蹺蹺板,其實我很懷念木頭的那種~

20140719-10.jpg

這裡的洗手槽很專業哦~有各種不同size的高度。

然後這裡也有很多這種參天大樹,光看這種大樹就值得了~莫莫趴在地上拍都拍不到樹頂。 

20140719-11.jpg  

玩了一個小時後,我們訂餐廳的時間就到了,去吃飯吧~


這對父子的背影,真的很可愛~

↓↓↓綜合參考,南投清境妖怪村三天兩夜親子遊的行前規畫↓↓↓

http://noreen.pixnet.net/blog/post/41037964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來,來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