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Tiffany知道我今年夏天酷愛吃水蜜桃,就推薦我吃日本的水蜜桃,她說吃過後,你就不會想吃拉拉山的水蜜桃了...。因為這句話,讓我太好奇了!所以馬上拜託她幫忙買一盒給我。前天才拿到的哦~今天己經快吃完了~哈哈~

吃第一口時,莫莫真的直接在廚房自言自語說:「噢~這才叫水蜜桃...」

20140802-01.jpg

很漂亮的包裝,水蜜桃來自於日本山梨縣,Tiffany說進來台灣時都有做幅射質檢測。

不知道是日本進來的都要檢測?還是山梨縣離福島很近?

20140802-02.jpg

我這盒有8顆。

20140802-03.jpg

每一顆都好漂亮哦~尤其是水蜜桃的屁股,沒有髒髒的耶!

20140802-04.jpg

羊小妞做比例圖~很大顆吧!

20140802-05.jpg

這盒的最大顆和最小顆,差距只有一點點耶~真佩服日本人的龜毛精密程度,還是巧合?

20140802-06.jpg

比較熟的切開後,有透明感、比較軟,吃起來很甜很甜很甜,我家三寶妞可以直接吸或咬就吃得到了。

20140802-07.jpg

比較硬的,切開來是這樣,口感有一點脆度,莫莫喜歡有脆感的水蜜桃,重要的是它雖然脆但是完全不會澀耶~還是好甜好甜好甜~

20140802-08.jpg 

兩顆就可以切一大盤~皮超薄,可以連皮一起吃哦~

20140802-09.jpg  

我家大寶和二寶吃得好開心,另人髮指的是,兔小弟只咬中間的肉,剩下的皮就丟給我吃,最後每一塊都只咬一口,下次配給,兔小弟自己端一碗去旁邊吃.......不然整盤都兔小弟的口水,哼~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來,來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