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君君的緣份是2009年,透過君君的姐姐Jess先來找莫莫做飲食計畫,君君看Jess瘦下來後,維持了4年都沒有復胖。

而且Jess透過自己在計畫中,所學到的健康飲食方式,來教育她的女兒如何保持身材,成效也非常好。

所以君君才在去年時,打了電話給莫莫,希望可以見面聊一聊。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莫莫從君君的氣色上感受到,她不但不健康而且也不開心。雖然她為人很Nice的在對談中都保持微笑,但是君君後來告訴莫莫,她回到家就大哭一場。因為她沒有想到自己真的狀況這麼嚴重,看著走樣的身材,真的己經超過她能接受的極限了。

20140826-01.jpg

君君剛和莫莫踫面時,我懷孕四、五個了,然後我們就一起各自產生變化。

其實,從小就是乖寶寶的君君因為家教嚴格,一直都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但後來高中畢業後,自由的感覺讓她非常開心,經常熬夜玩到通宵才回家,殊不知這樣子瘋狂的玩樂、不正當的飲食,身體免疫系統就出了狀況,被醫生斷定是腎病症候群,就這樣開始6年的類固醇治療!

健康危機還不止如此,陸續出現紅斑性狼瘡、高血壓...等問題,醫生告訴她,心臟的血管可能開始阻塞了,先減重看看會不會讓阻塞的情況減緩?

於是君君才想起姐姐在2009年的飲食方式,自然又健康,應該很適合她。

聽完君君過去的故事,莫莫真的很為她心疼,真的好想幫助她。

於是跟她約定所有的功課,她都要努力做到,莫莫會為她找尋任何協助,不管是在心理上還是執行方式,只要君君全力以赴,莫莫就會比她更認真的照顧她。

20140826-02.jpg

因為君君當時住在上海,第二次見到她時,己經過了一個月又25天,想不到君君己經開始產生巨大的變化。

不但臉部浮腫消失,連奇怪的斑點也不見了,整個人看起來好清爽。

20140826-03.jpg

到第三次見到君君時,莫莫己經快生產了,君君的變化,讓她一走進來,莫莫就不可置信的尖叫不已。

20140826-04.jpg

不到半年的時間,君君不過是減去了10公斤的肥肉,卻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一樣,前後完全沒辦法想像是同一個人。

其實那天莫莫看到君君,感動到鼻子都酸酸的,但是很怕流淚去嚇到她,讓君君以為她過去是有多糟?

但是莫莫想說的是,要感謝過去的一切,才能知道透過正確的方法和愛的支持之下,生活是可以變得更好的,要看見現在有多棒才對。

20140826-05.jpg

我們開心的去慶功,哈哈~慶祝君君甩油10公斤!!

20140826-06.jpg

只是減去10公斤就可以換張臉,這不是減肥藥、節食、斷食等不健康的減重方式可以做到的哦!

20140826-07.jpg  

最近君君回台灣定居了,這張照片是2014/8/14在莫莫家拍的,君君不但維持得很好,體重仍然微幅一直下降中。

然後君君的氣色也越來越好,看起來更年輕了。

莫莫真的好喜歡君君現在的樣子哦~很期待她的維持期計畫完成的那一天。

減重一陣子,美麗一輩子!

 

 ※本篇圖文純屬個人激勵的故事分享,請勿連結商業行為,任何圖片都不可以任意下載使用,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瘦身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