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去澳門參加這次的賀寶芙大學,這次輪到莫莫參加了,實在非常期待。
20140902-00.jpg

除了世界組大學的訓練之外,接著還有未來總裁組訓練。

賀寶芙公司投資很多成本在訓練直銷商們,而且越是高階訓練越多,我想起以前寫程式時,想要花公司的錢做在職訓練,實在好難哦!

但是賀寶芙公司就不同了,我們只要支付那微不足道的場地費,剩下的重量級講師和訓練規劃,都由公司一手包辦了。

真的很感謝公司的課程,莫莫總是適時的受到啟發。 

20140902-01.jpg

其實我老公出國比我出國容易太多了,因為我還有一個全親餵的母奶娃娃,每到了夜晚就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任誰都搞不定!

所以這次去澳門就把蛇小妞一起帶出門了,感謝莫大娘願意和莫莫一起出國,帶著三寶去學習,莫莫會更專注的,不負家人的支持與期望啦~

20140902-02.jpg  


因為要帶才剛滿八個月大的蛇妞出國,所以今天一早就起床把五天四夜的副食品搞定。

Costco賣的真空包裝機真的很便利,除了可以分裝買回來的肉品之外,還可以打包小妞的副食品耶!

一袋一袋裝好、封好後,送進冷凍庫裡冷凍,明天就可以裝箱一起帶去澳門囉~

 

※跟大家分享一個肉品分裝冷凍的小秘訣,莫莫因為常買Costco的牛豬雞肉,量很大所以一餐是吃不完的,賣場的阿姨就教我回去分裝好拿去冷凍,要吃時,不要放在室溫退冰,血水會流出來,肉就變柴了,阿姨說,那叫肉汁!

所以要退冰時,要前一天就從冷凍庫拿下來,放在冰箱的冷藏退冰,這樣肉質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吃起來一樣鮮嫩好吃哦!

大家是不是都知道這個方法啊?哈哈~

我們明天澳門見哦~9/7才回台灣!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