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還沒有練平,就批露照片真是很需要勇氣,但是短短七堂課,每堂課一小時的改變真的滿大的,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營養加上運動真是金手指!

運動這一個月以來,體重沒有變,但是體脂下降1%,但是體態卻改變很多。

一開始運動時,其實不怎麼餓,只是心靈空虛覺得應該要進食,這還可以Hold住。

到了第四堂左右,突然連續三、四天,整天呈現飢餓狀態,一直翻家裡的冰箱、零食櫃,如果不是有奶昔可以墊肚子,我應該在暴食中越動越胖吧!


20141031-01  

正面的照片看起來還好,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我印象中10/2在拍照時,我的上衣拉下來後會自己再縮回去...

20141031-02   

但是側面就差異很大了,我骨盆前傾的慣性改變很多,然後肚子也變小了~然後臀部下方那一塊肉不見了耶!

20141031-03  

把手擋住的部份露出來再比對一下,腰部的曲度真的有變小!

20141031-04  

另一邊的比對~唉呀~再接再勵啊!

20141031-05    

衣服真的可以修飾很多,靠穿衣服可以讓身材感覺很有曲線,但是有沒有肌肉的女生一露肚子就是肥軟的感覺,穿比基尼或露腰的衣服就是不好看~雖然我健身目的大部份是因為健康,但是我也很希望自己是全方位的衣架子^^希望穿什麼style都可以掌握,這樣真的就很好買衣服了~

期待11月的記錄,今天換新教練,感覺更細心了哦~

七堂課!其實這樣也不過花七小時在運動,有這樣的變化真是始料未及耶!除了拉筋讓我很痛苦之外,其實重力訓練的強度並沒有很硬耶!都只是微汗的強度而已,而且時間沒有很長,我真是太愛重力訓練了!最重要的是,我有落實運動後三十分鐘內補給營養和乳清蛋白的這個功課哦!20%運動、80%營養,正在落實中^^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