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時候,莫莫還滿感謝商人們,按著節令在提醒我們該怎麼在生活中找目標。

以前從來沒有過節的習慣,後來漸漸知道不管是過生日或是過節日,都是一種表達感恩之情的機會。

昨天下午因為想買防撞邊條,在主日結束後就到HOLA逛逛,結果看見聖誕節商品都上架了,就順便把聖誕樹挑回來了,今年要帶著孩子們,好好的過一個精彩的聖誕節。

20141110-01.jpg

4尺的樹,是兔弟挑的哦~想不到他挑了粉紅色,而且燈飾堅持要星星形狀的。

於是我跟羊小妞就以粉紅色系來挑掛飾,這樣大約花了快五張小朋友,年年都可以拿出來,滿划算的。

20141110-02.jpg 

羊小妞很可愛,找了聖誕節歌曲來陪我們佈置聖誕樹,未來一個月,要教會兔弟唱〝金勾貝〞...

20141110-03.jpg

內湖的HOLA買完聖誕樹,就跑到B1逛B&Q,結果看到更大批的聖誕樹,而且價格只有HOLA的七折,正在抱頭大叫中計時,我老公急忙大喊:「品質有差、品質有差!」回家組裝時,還叫我去看那應該有的堅固結構!

20141110-04.jpg

我們搭配了銀色和粉紅色,本來想摻一點大紅色或金色,但是好怕聖誕樹變垃圾樹?(我還想買拐杖糖來掛在樹上)

20141110-05.jpg

這是迷你版叮噹聖誕樹,也是兔弟親手挑選的~到時候吃聖誕節大餐時,就可以放在桌上配燭光晚餐。

20141110-06.jpg

松果是莫莫最喜歡的掛飾,這應該是真的松果去渡銀吧?兔弟看我在拍松果,本來拍照就翻白眼的他,竟然也拿一顆松果跑來說:「媽媽,我也要拍!」還比讚耶~他真的很開心哦~開心到連拍照都忘記搞怪了!

20141110-07.jpg

然後我們一家就開始裝飾這顆聖誕樹...這中間...兔小弟堅持要把長得像禮物的掛飾的包裝紙拆掉,而被叫去罰站2分鐘;然後大寶羊小妞,請她幫忙拿一下束帶,她就不知道順手丟去那裡了;三寶蛇妞一醒來馬上就拔光樹上的掛飾;連阿嗚都試圖想咬一下樹葉...唉~養三個小孩外加二隻貓,真的很難優雅過日子,我們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中,把聖誕樹佈置完成了。

20141110-08.jpg

好看嗎?今天開始的客廳,開始有這顆聖誕樹在守候我們的夜晚哦~

好像少了什麼!?是不是要買一點聖誕紅之類的葉子呢?誰有學過廚窗佈置?快指點一下啊!

20141110-09.jpg

我們前後花了二個小時在佈置這顆樹,兔弟完工後點餐要吃蘋果,還邊吃蘋果邊欣賞這顆樹,我想他應該看著閃閃礫礫的燈,著迷了吧?

20141110-10.jpg  

羊小妞還挑了聖誕節門飾,是說這個門飾是掛在屋內的門上?還是掛在屋外的門上?

還是門裡門外要各一個??

大家也開始佈置聖誕樹了嗎?歡迎分享和交流哦~

來去買拐杖糖了^^

接下來要講聖誕節故事給孩子們聽,還要做聖誕襪,還要準備聖誕節禮物。

聖誕襪掛在床邊嗎?還是掛在樹下?禮物真的要塞進襪子裡?那不就要做很大的聖誕襪?

有掛過聖誕襪的媽媽,可以分享你們的經驗嗎?

還要準備聖誕卡,這個好忙哦~^^

 

我們有家庭生活粉絲團,每天都有趣事更新哦~來,來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起Happy吧↓↓↓

logo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lti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樹 聖誕節 hola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