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參加Mandy的婚禮,這張合照實在讓我太驚艷了,簡直就是芭比娃娃,身材又完美無缺。

這是我們今年瘦身圈裡,最棒的激勵故事了。

20141124-01.jpg

因為喜宴上的Mnady和喜帖上婚紗照的Mandy相差了11公斤,現場陳列展示的婚紗照,和新娘走出來的那一刻,我們都忍不住尖叫了,新娘完全變一個人。

20141124-02.jpg

我想Mandy如果重拍〝史密斯夫妻〞,感覺一定完全不同。

20141124-03.jpg

之前的婚紗照只能說貴氣逼人,但是婚禮上的mandy就像韓劇裡走出來的女明星一樣,身材纖細、臉小、五官立體,我相信造型師一定也很有成就感,mandy的髮型做得好極了,完全找出適合她的style~

20141124-04.jpg

mandy是在拍完婚紗後,在宴客之前才遇見我們這個瘦身圈,在大家的鼓舞之下,她4個月減去了11公斤,她也同樣的激勵到別人。

20141124-05.jpg

Mandy的婚禮,瘦身圈的好姐妹都來參加了,自助式的餐點還是第一次遇見,但是大家都好喜歡哦~ 

20141124-06.jpg

菜色豐富,真的好讚哦!!!想辦婚禮的朋友,可以考慮自助式哦~

20141124-07.jpg

Mandy爸爸在把新娘交給新郎時,激動的哭了,我們看到這一幕也都跟著一起熱淚盈框,哭點很底啊~站在台上的新娘,是不是美呆了~~~

20141124-08.jpg

新娘穿大紅其實很挑戰,不小心會變成親家母,但是身材好大紅就很美了。新郎也有一起變瘦哦~兩個人真的是天作之合,男才女貌。

20141124-09.jpg

喜宴的地點是台北香樹花園酒店,在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566號。

有很美的花園可以辦婚禮哦~我們家蛇妞也示範了一下如何親新娘。

20141124-10.jpg

趁機拍一下母女假掰照。

20141124-11.jpg  

結婚時,試穿婚紗,要上圖左邊這樣?還是右邊那樣?

Mandy說,左邊是衣服挑人,右邊才是人挑衣服哦~

祝每一個新娘都漂亮美麗~

如果正在減肥,卻沒有效果,可以填資料做免費諮詢哦~

http://goo.gl/uDMOu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