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受邀到新竹朋友家,一起玩她的小美機~德國美善品料理機!

聽說是功能強大的神器,而且讓我們作菜可以兼顧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健康,優雅、無油煙、迅速簡便而且美味可口,我們一群媽媽就迫不及待從台北直奔新竹!

20141216-01.jpg 

感謝女主人孟佳的招待,我們整個在這裡大吃大喝一下午!

20141216-02.jpg

這台白色的料理機,第一個打動我的地方,竟然是他可以揉麵,哈哈~我最近一直想買揉麵機,但是嫌它大台佔空間。孟霖一開始就示範揉麵團給我看,真的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接著,辣媽其慧單手抱嬰兒、單手操作,整個集時尚優雅於一身,不用手忙腳亂真讚!

20141216-03.jpg

那天看見的美善品功能非常多,蒸、煮、炒都可以,除了不能炸、不能烤之外,他什麼菜、什麼湯都可以快速做出來~

蒸南瓜排骨很快又美味,可是大同電鍋也可以做到。但是示範到南瓜濃湯時,整個覺得超方便,從頭到尾的過程中,都一機完成,不像以前要先蒸、再出動果汁機、最後還要上爐火...南瓜濃湯只花半20分鐘就上桌了!

更驚奇的蒜炒大蝦,整個無油煙,不會炒完蝦子,自己像一根蝦味先一樣...我又買單第二次了,還脫口而出:「買防癌保險不如買美善品,這樣就跟肺癌說掰掰了!」

20141216-04.jpg

揉麵功能做出來的一口吃乳酪麵包,出爐二次都秒殺,我三個孩子都好愛吃哦~喜歡嗎?快叫爸爸買給媽媽!!!

20141216-05.jpg

還可以去蒜皮然後切碎,天啊~~~我再也不用切完大蒜末,就覺得手指頭可以配香腸了!

一次可以煮一鍋湯,然後同時煮二道菜,很省時。

20141216-06.jpg

夢幻級料理機果然夢幻,連磅坪都有,真的非常適合做烘焙耶!刀頭一高一低,對於小量製作也沒有限制哦~

一般揉麵機一次要揉的量比較大,美善品可以只做一小團麵團,很適合我家愛吃新鮮貨的小朋友們~不知道能不能打蛋糕?

恆溫機制讓我們不用一早起床切奶油、不用一早起床切奶油、不用一早起床切奶油...整塊冷硬的奶油,直接就可以丟下去揉麵!又是亮點!

轉速有很多模式:打碎、攪拌、拌炒...你們看還有爆香模式,實在太優了!

還有、還有,料理機本身內建很多食譜,可以按指示各種料理,真的好方便哦~我就不用搞一台ipad在旁邊找食譜了。
 

20141216-07.jpg

像這種長度的魚,我家11人份的大同電鍋就放不進去了,要對腰斬才能放進去,美善品的蒸鍋設計得真好。

20141216-08.jpg

孟佳平常是一位嬰兒按摩的老師,所以她家裡的設計,好適合小朋友玩耍。兔弟超開心,蛇妹也可以參與,至於羊小妞己經升級在廚房餐桌上了,她也在學美善品怎麼用~哈

20141216-09.jpg

最後孟佳還做百香果果醬給我們看,果籽和果肉分離得非常徹底,煮果醬不用顧爐火,真的很方便。

美善品不用顧爐火這件事情,真的幫媽媽爭取很多時間,而且我相信火災機率也會少很多吧XD

20141216-10.jpg

第二爐一口吃餐包,好想做來給兒子帶去學校吃哦~要做營養奶昔配方,哈哈~

20141216-11.jpg  

感謝孟佳老師的示範,她現在是美善品顧問哦~

這種料理界的變形金剛,莫莫當然己經下單了,準備新機到貨時,邀請孟佳老師來家裡開趴,有誰要來??快舉手~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