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會員的方式,就是找一個直銷商幫你購買一個健康事業會員盒,裡面有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一瓶、草維錠一瓶、細喜錠一㽍和覆盆子草本茶一瓶,最重要的就是這份註冊用的資料。

20150319-00.jpg

這份資料上面有一組健康事業會員編號,這組號碼就是你在公司的編號,以後買產品、享有折扣,甚至經營時,公司給付獎金都是以這組編號為主。

20150319-01.jpg

請將以下三份表格,填寫好後,寄回來給莫莫,就可以幫你快速註冊成會員哦!

翻開資料表格第一頁,就會看見我們公司的黃金準則,我們有6大保證是關於沒有強制性要求基本消費、不能要求囤積貨品、不能額外販售任何輔銷工具、享有12個月內全額解約退貨的保證、產品安全保障、平均收入批露並且透過個人努力程度可遇期之成果見證。

都看過一遍再簽名,公司明文規定不能做的事情讓新人理解,真的很棒!這是在2014年後半才有的表格,以前沒簽過算正常,現在沒簽到就怪怪的了!

20150319-02.jpg

第一份:黃金準則保證,共三聯,簽好名。

20150319-03.jpg

第二份:個資法同意書,共一聯。

賀寶芙有夫妻共同直銷商權的理念,鼓勵夫妻共同參與,無論是參加訓練或是達成假期,常常有機會帶另一半出席哦!有登記才有這個機會,所以另一半如果要一起填進第三份表格-健康事業會員申請表中的配偶欄,那麼個資法同意書右下角的配偶就要簽名!如果配偶的資料不填上去,那就不用簽個資法同意書了~

20150319-04.jpg  

第三份:健康事業會員申請表,共三聯,按照上圖的指示填資料和貼身份證影本,然後最底下要簽名。

三份表格都填好、簽好後,再掛號寄給莫莫,就算完成了!謝謝~

如果你也想了解如何開始這份事業,歡迎填表預約洽談哦~

http://goo.gl/9fRz9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入賀寶芙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