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在問,睡前補充蛋白質會加速減肥效果的原因,所以莫莫找了一些資料,然後針對減重重點口語化,整理給大家參考!

己經在執行減重計畫並且開始出現成效的朋友,可以再多增加一個小技巧,可以讓減重的速度加快,就是在睡前補充胺基酸!

我們身體在睡眠時,會分泌很多跟減肥有關的腺素,例如生長激素和瘦體素。


20150515-01.jpg

生長激素為人體自然分泌的一種天然激素,具有恢復活力、增強免疫力、促進骨骼肌生長、加速體內燃燒脂肪的功用。在夜間11:00~1:00分泌最旺盛,尤其是入睡後90分鐘分泌最多,所以基本要9:30就躺上床準備入睡,是最有利於生長激素的!另外,生長激素也是孩童發育的關鍵,所以小朋友要早睡才長得好哦!

瘦體素是由過多的脂肪細胞釋出,通知我們的大腦要少吃一點、抑制食慾,這樣就會減少吸收脂肪的機會!

1907390_347815888703334_7577180732992505516_n  

 

然而要刺激這二種激素生長,有幾個條件:

一、每天睡滿8小時,並且在9點之前睡覺。

九點睡覺是美容及減肥最頂級的做法,可達到最佳美容、最佳減肥、最佳腦力、最佳體力的完全復原狀態,九點睡,早上四、五點會自然醒哦!

所以9點睡最佳、10點睡中等、11點睡最低限度,超過11點減肥成果打折扣。

睡眠少於4小時,瘦體素就會大量降低18%...如果再加上超過11點睡,連生長激素也會降低,就會變成愛吃又代謝差的狀態了。

20150515-02.jpg

二、補充胺基酸來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人體有二十多種胺基酸,總稱為蛋白質!我們吃的魚肉豆蛋類都是蛋白質的一種,人一日田在身體裡消化成各種胺基酸,胺基酸可以促使體內過多的脂肪消耗轉變為體能,可以協助分解脂肪,促進新陳代謝!

由於我們人體的生長激素在21歲後,開始減少,不但老化加快,代謝也變差。

研究證實,補充多種複合胺基酸,可提供體內合成生長激素的原料,睡前補充胺基酸,讓我們在夜間11點~凌晨1點之間分泌生長激素時,提供人體腦下垂體足夠的刺激,分泌足夠的生長激素!

在睡眠中就能夠加速瘦身的效果哦!

 

那如何要在睡前補充蛋白質,卻又不用吃進油脂或過多熱量,就要借助其他方式了哦!

如果你也想要有效的減肥,歡迎填表預約諮詢

http://goo.go/uDM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法 減肥方法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