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老師是莫莫認識八年多的朋友,她是一位奧福音樂老師,專門教學齡前的小朋友。

在兔弟一歲半時,透過公主老師莫莫就開始幫兔弟組PG團~從兔弟一歲半上到三歲去讀書為止,這一年半的親子音樂課,讓我們母子兩收獲非淺!終於等到現在蛇小妞也一歲半了,所以專門為蛇小妞的組的PG團來囉~

這裡有第一次為兔弟開課的網誌

這裡是兔弟一開始上課的情況,要先去了解哦


20150622-01.jpg

 

公主老師本身是一位音樂老師,在接觸幼兒奧福音樂的教育領域後,又去修了兒童教育的課程,是一個很喜歡孩子的老師!

20150622-02.jpg

因為三歲前的奧福音樂,公主老師主張親子共學,所以她常帶著一個洋娃娃來示範,媽媽們如何和小朋友一起玩音樂。

20150622-03.jpg

奧福音樂教學法來自於卡爾‧奧福(Carl Orff), 是二十世紀著名的作曲家,也是偉大的音樂教育家,他為兒童設計的音樂教學法,因具創造性與啟發性,尤其特別注重採用本土文化的特性和素材,以淺近、自然、 活潑的方式開啟兒童的藝術視野,普遍受到各國音樂教師及愛樂者的肯定, 他主張音樂教育的目標是透過提高人們的音樂素養來造就更多具有完整人格的人。

把親子教育當作遊戲,遊戲,是兒童生活的重心,喜歡敲敲打打更是兒童的天性。奧福音樂教學法既是取材兒童生活天地,融合生活語言,每一個單元設計就如同一個遊戲;並以打擊樂器 為主,讓美妙的節奏與律動,培養兒童對音樂的學習興趣,在潛移默化中提升孩子的音樂素養。在循序漸進中啟發孩子的智慧潛能。

父母在孩子的學習階段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所謂親子同樂必須父母與孩子共同參與活動,而不是送孩子進門就可以離開的音樂班哦!
所以公主老師很強調,這是親子共學的課程,孩子將視媽咪或爹地為"同學"或朋友哦!

20150622-04.jpg

以音樂為主題帶入各種生活體驗,包括美勞、遊戲和八大智能的成長,這就是奧福音樂很迷人的地方!

20150622-05.jpg

公主老師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老師,每週都有新遊戲,小朋友都會愛上公主老師!

20150622-06.jpg

很感恩在台北火車站,交通這麼方便的地方,可以有這麼好的場地可以組奧福音樂PG團~超幸福的孩子們!

20150622-07.jpg

目前有1~2歲的PG,還有2~3歲的PG哦~3歲以上的PG團,在今年夏天滿2年時畢業了,孩子們都去上幼稚園了。我們的PG始祖團陪著孩子們一路走到學校裡去,真的很感動耶!

20150622-08.jpg

歡迎1~2歲的小朋友,一起來參加自組課程哦~目前有開放試上課程,歡迎洽詢。

PG-DM

於颱風問題,試上延至7月16日早上10點

洽詢方式:

莫莫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noreen.yang

莫莫的LINE iD:  noreen.yang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