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向來怕人擠人,所以熱門景點或是餐廳都不太想去,但是為了孩子,今年決定帶他們去擠宜蘭的童玩節。

這是莫莫第一次參加童玩節耶~想不到真的很好玩,風行好幾年不是沒有道理。

20150805-01.jpg

有很多瘋狂的水上設施,都是為了要瘋狂的把全身淋濕,哈~

但是這些瘋狂設施,帶著手機無法靠近,所以只有遠遠的拍幾張照片代表,今天就不介紹眾所皆知道冬山河童玩節了。

20150805-02.jpg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超讚的民宿,就在冬山河附近哦~適合有開車的家庭旅行!

想飛民宿 http://thinkfly.gogobnb.com/

看官網覺得超美,而且很巧的還有房間,所以我們就訂了房間去玩了。

時間到了,民宿老闆娘還會打電話提醒,好貼心~

20150805-03  

莫莫一到現場,是直奔房間去看看實境有沒有和照片一模一樣!結果除了拍照技術有差之外,實境真的和想像中一模一樣耶~

 20150805-04.jpg

民宿的客廳也很寬敞和漂亮,所用的建材和家具的品質都沒有太差。

20150805-05.jpg

這是調飲料的吧枱,老闆娘準備好運動飲料迎賓,舒輰。

20150805-06.jpg

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住宿,因為有很多適合兒童的設施與空間。

下圖是二樓的圖書區,如果包棟時,應該可以在這裡開party了~

20150805-07.jpg

晨間用餐區。

天敬哥有和老闆娘聊天,說是因為老公是建商,蓋了這棟民宿交給她經營,而且第二棟還在建造中哦~

20150805-08.jpg

 空間感很舒服。

20150805-09.jpg

 我大女兒和我妹兒子,兩位大朋友還執意隔天早上要留在民宿裡玩,我們待到中午才退房離開。

20150805-10.jpg

我們的房間是綠光四人房,好像是這棟唯一的四人房,空間很大,很適合愛跑來跑去的小小孩。我跟天敬還有我妹一家人,都一致通過,那床好好睡哦~軟硬適中,被子也好舒服。

20150805-11.jpg

二樓的三人房是一大床+一小床,有一間有旋轉樓梯哦~我兒子不敢上去!

20150805-12.jpg

 早上起床時,就看見老闆娘在忙著做早餐了,真正下廚的是老闆娘的哥哥,假日來幫忙的,他的美式炒蛋好好吃哦!老闆娘本身是一個有點害羞但是很和善的人,應該說樸實親切啦!

20150805-13.jpg

20150805-14.jpg

這樣一份早餐,如果吃不飽還可以烤土司、有各式的果醬可以搭配,保證吃到飽XD

20150805-15.jpg

老闆娘真的很細心,還特別為小朋友的炒蛋做全熟料理,大人吃的比較嫩,小朋友吃的比較安全。蛇妞吃的好開心~

民宿還備有腳踏車,然後民宿本身的院子有圍牆,小朋友在牆內騎腳踏車,很安全說。

有一種過鄉村生活的感覺,四週都是農田,很舒服。

20150805-16.jpg  

大家如果想在宜蘭找優質民宿,可以參考這家民宿哦~我們下次還想再去!

http://thinkfly.gogobn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親子旅行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