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太久沒更新工作生活,竟然有朋友問我是不是退休沒在做賀寶芙了?

人家最近還完成寶島假期,怎麼可能退休啦~不然到我個人FB追蹤也會看到最近動態。

所以,莫莫要重振旗鼓來寫文~
20150810-01.jpg

達成免費假期就是回饋家人最棒的時光囉~全家出門時,連蛇妞都開心得不得了。

20150810-02.JPG

公司這次招待我們去福隆的福容大飯店,二天一夜遊。

這間飯店是新成立,才剛開始試營運沒多久,我們就進去住了,真的很推薦的親子渡假勝地。

交通位置又非常方便:搭台鐵北迴線,福隆車站下車。步行6分鐘。

這裡有福容大飯店的官網

http://fulong.fullon-hotels.com.tw/

20150810-03.jpg

公司自製的拍照背板好可愛哦~可以留作紀念,像收集郵戳一樣,收集每一次假期的紀念背板!

20150810-04.jpg

福容飯店的Lobby很大,大就感覺氣派!

20150810-05.jpg

莫莫很喜歡看飯店的燈飾設計。

20150810-06.jpg

飯店的親子房是二個Queen size的床,很適合我們一家五口目前的住房程度。

更開心的是房間很大,小朋友在裡面可以用奔跑來表達雀躍的心情,多設計了一個和式廳也可以讓小朋友在那裡吃東西。

我們住的海景房,陽台可以看見海邊的彩虹橋!

有二間廁所、一間淋浴間,可能是新蓋好的飯店,莫莫光腳踩進浴室的感覺很清爽~

20150810-07.jpg

公司每一次假期都會有三片葉子的杯子蛋糕,這次也不例外,兔弟搶頭香給吃了~

第一天下午三點報到,我們二個小小孩從早上六點起床,到進房的那一瞬間就睡著了,一直睡到晚餐時間才起床。

20150810-08.jpg

晚餐的派對除了美饌之外,還有很多糖果餅乾和玩沙桶和鏟子,這根本就是親子派對啊~

兔弟永遠就是那麼搶戲,照片顯示他第一次看到螢光棒的心情!

20150810-09.jpg

隔天一早就起床的孩子們,吃完早餐九點半左右就準備到海邊玩沙。

估計一小時後徹退~這樣應該不會曬傷,兔弟照樣誇飾法合影,蛇妞竟然被他影響到有一點Hihg了,姐姐則是快翻白眼了。

20150810-10.jpg

彩虹橋上先自拍一張家庭照,這座橋不小,通過這個橋才能到沙灘上,福隆的海灘好特別,有一種海中沙洲的感覺。

20150810-11.jpg

小朋友一到現場就開始玩沙了,然後爸爸開始將游泳圈灌氣,羊小妞一開始沒有想下水,露出了她孤獨的背影。

20150810-12.jpg

蛇妞是第一個下水的,她之前在煙波飯店玩水會怕,怎麼到海邊這裡不會怕了?難道是因為有爸爸在有安全感嗎?

20150810-13.jpg

兔弟也很少到海灘上玩,他一看到浪很興奮,一直跟海浪玩追逐遊戲,將來長大會不會變成衝浪高手?

20150810-14.jpg

一打二游泳訓練,開始~(訓練老爸)

20150810-15.jpg

兔弟後來搶了妹妹的泳圈,明明就太小扣不起來!但是他玩的很開心,跟著浪花飄浮最後擱淺在沙灘上。

20150810-16.jpg

最後我跟羊小妞也都下水玩了,還好飯店就在旁邊,所以回去換洗很快也很舒服。

進飯店前還有一處可以沖洗腳上的沙,也有"空不累剎"可以用哦~

20150810-17.jpg

感謝公司的招待,這次真是親子瘋暑假的渡假勝地,列入寶島親子旅行的口袋名單囉~

20150810-18.jpg  
這次還有新夥伴Judy一起合格了~

看見夥伴也一起合格假期,是很開心的事情哦~證明每個人只要做一樣的事情,就一樣可以合格。

期待下一次旅遊的考核~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