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妞這時才1歲2個月,她就會爬上爬下了,很訝異她會走的同時,幾乎就學會上下床,身材迷你的蛇妞,卻意外的靈活耶!

20151009-02.jpg

蛇妞也讓我見識到,小女孩也有跳跳版的!

我以前只有羊小妞時,我覺得我好會教小孩哦~生了兔小弟後,我覺得我可能只會教女孩,後來蛇妞讓我知道,其實我沒有真正了解什麼叫小孩?小孩就是充滿未知和可能性的生物啊!

20151009-03.jpg

因為蛇妞的誕生,我們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升級了,包括我老公也升級成高承載的風火輪,他可以載這兩隻baby從師大騎到大稻呈耶!

20151009-04.jpg

真的很靈活,爬高爬低的能力發展得很快。

20151009-05.jpg

吃東西開始很有主見,也很愛吃,自己的飯不吃,想吃別人的,自己的水不喝,愛喝別人的!

20151009-06.jpg

因為哥哥的示範嗎?蛇小妞接觸的遊戲很廣泛,然後也常常和哥哥爭相爭取同一個遊戲,這時候的蛇妞開始咬人,她發現爭不過哥哥時,就咬他。

20151009-07.jpg

第一次入住蘭城晶英酒店,在酒店裡的小汽車,蛇妞全踩不到油門,下次再去就可以踩到了!

 

20151009-08.jpg

懂得撒嬌的蛇妞,也讓老公越來越溫柔。

20151009-09.jpg

這算是蛇妞會走後第一個過年,剛會走的小baby穿蓬蓬裙最可愛了。

20151009-10.jpg  

蛇妞在新年收到很多祝福哦~謝謝大家的厚愛!

我們都會幸福的過每一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