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學校辦園遊會,我們一家都去參加,玩遊戲時,姐姐贏回一隻米妮娃娃,拿回來給蛇妞時,蛇妞高興的神情實在難以言喻,當下還親了米妮娃娃,我真心的覺得蛇妞好像是一個比較Lady的孩子,可以讓我體驗一下公主養成的心情。

因為大寶羊小妞小時候愛的是恐龍,二寶兔弟愛的是火車。

感覺好像只有蛇妞會跟我玩扮家家酒?

20151010-01.jpg

這個月有一個新體驗就是騎自行車,我跟老公去買了親子車之後,就揪了親朋好友騎車去河濱公園玩。

20151010-02.jpg

蛇妞第一次到大稻呈碼頭看海~她坐在親子車上都不會吵,只是會自己脫鞋、脫襪延路丟~

20151010-03.jpg

也在這個月,開始有了自己的成長型安全汽座,和哥哥的一樣,從德國搭飛機來的Kiddy哦~

20151010-04.jpg

蛇妞會主動拿書來叫我讀,有一次拿我的筆作勢要寫,我就拿蠟筆讓她畫畫,第一次畫畫也在這個月。

20151010-05.jpg

蛇妞天生是一個愛撒嬌的孩子,爸爸三月到美國出差一星期,臨行前kiss bye好幾次,難分難捨的記錄照片!

20151010-06.jpg

跟哥哥開始有高度的互動,兔哥在妹妹的成長過程中,也佔有很關鍵的角色,心裡充滿矛盾的兔哥,一下子寵愛、一下子吃醋的表現,也讓蛇妞鍛鍊出靈活的應對方式,蛇妞滿兇的,搶不過兔哥就咬他,兔哥卻從來沒有回手過,哥哥是標準的愛在心口裡難開,這些忍讓的過程,媽媽都看在眼裡。

20151010-07.jpg

 蛇妞的頭髮又細又軟,都快二歲了還是黃毛丫頭樣...

20151010-08.jpg

這時候,是我一直在對她表達愛意的時候,我常跟她說:媽媽愛你哦!

而現在(一歲八個月),她每天都回饋我好幾句:愛你哦~

好棒的投資(大心)!

20151010-09.jpg

其實二寶和三寶都是才剛想到有個孩子也不錯時,他們就來報到了。雖然不是千呼萬喚而來,但是,我很確信這三個孩子都是我生命中,一定要出現,而且是有出現我才會幸福的孩子~我好愛你們!

20151010-10.jpg  

一歲三個月的蛇妞,大約是這樣過生活了~

走很穩而且會跳舞哦~

會說簡單的動詞:要吃、這個、出去

會叫: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阿罵

我們有粉絲團哦~歡迎按讚天天say hello

logo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