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妞真的很愛吃,跟兔哥不一樣,兔哥太熱太冰都不吃,有一點辣也呱呱叫~

有時候兔弟有一點溫度都說太燙,讓我有一點莫名其妙。但是蛇妞覺得燙時,自己吹氣調節也不吐出來,也是莫名其妙的利害!

20151012-01.jpg

所以有人在吃東西時,蛇妞一定會靠過去一起分享。雖然她很愛吃,但是,跟她分享她正在吃的零食,她可是很大方哦~

20151012-02.jpg

蛇妞好喜歡小花姐姐~開心一整天啊~

20151012-03.jpg

蛇妞在這個時候,己經會認五官了,爸爸還教她台語,問她“抖宅”在那裡?她都知道。

20151012-04.jpg

學會開冰箱找吃的,什麼都拿來吃看看,包括還沒有煮熟的義大利麵,大鋼牙!

20151012-05.jpg

會吵著要出門,而且是突然想到就自己決定要出門!

20151012-06.jpg

哥哥有的,她也要有,其實哥哥也是,我突然發現買東西,不能只買一個人的,要全部都各買一件,包括最大的大寶妞!

20151012-07.jpg

很會騎車了哦~看蛇妞牽車的架勢就知道,她豪氣萬千。

20151012-08.jpg

第一次吃冰淇淋,我們家吃東西是百無禁忌,什麼都可以嚐試,但是原則都是先吃該吃的,再吃想吃的。

20151012-09.jpg

喜歡自己吃飯,但是吃幾口就開始玩了,莫莫覺得玩食物是不好的行為,所以常制止她,她不太服氣呢!

20151012-10.jpg

蛇妞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就做的很好,她的小肌肉控制力很早熟呢!

20151012-11.jpg

看見媽媽戴手鍊,蛇妞也吵著說她也要,所以就把她小時候外婆送的金手鍊拿出來戴,她很開心的讓每一個人都看一遍,然後就拔掉了!

20151012-12.jpg

有一次帶蛇妞一起去洗頭,因為想讓她熟悉美容院的環境,計畫帶她去修修毛!雖然毛髮細少但是毛起來還是很瘋的感覺。

回到家,蛇妞就玩起美髮師的遊戲,Elsa就成為她的實驗品,結果就是變肖婆~

20151012-13.jpg  

泡泡浴是蛇妞的最愛~平常不怎麼愛洗澡的蛇妞,一聽到是泡泡浴就會馬上脫衣服~

泡泡浴可以玩一輩子呢!對吧?

我們有粉絲團哦~歡迎按讚天天say hello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親子旅行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