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妞也是一個完全不肯在頭上加工的孩子,所以第一次幫她夾上髮飾時,我真的開心到不行,一定要馬上拍照留念。

20151013-01.jpg

烤了幾次麵包後,有一天蛇妞突然牽我進廚房跟我說:「烤麵包!」

然後我當場就大受感動,烤了麵包給蛇妞吃~

20151013-02.jpg

蛇妞那天吃不少剛烤出來微溫的土司,然後,隔天她就完全不吃了!她真的很有吃的想法!

 

20151013-03.jpg

因為四月去野餐非常好玩,所以就想要進階去露營,妹妹找了一個首露會比較輕鬆的葵扇湖,讓孩子玩了一夜。

結果蛇妞怕熱,我家冷氣是無限開放,蛇妞在露營時,幾乎沒有什麼睡,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睡!

20151013-04.jpg

接觸大自然的事物,應該就是露營最大的目的吧!那天有去餵山羊、溜山羊、連青蛙都看到了~

蛇妞很晚熟哦~從中午一直拘謹到下午五點多,才開始暴衝,瘋狂的玩一身都是泥!

20151013-05.jpg

蛇妞看我們用牙線,她也很想用,好朋友Tiffany從日本帶回來baby專用的牙線,實在太可愛了!

20151013-06.jpg

有意識的學習周遭所有事情時,當然也開始玩媽媽的化妝品,不過這次是被媽媽玩了。

被畫鬍子的當下,蛇妞一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面無表情的,我在旁邊大笑,她也跟著笑了一下,然後又覺得奇怪的去照鏡子,突然她指著我說:「媽媽畫」,她叫我也要畫鬍子,哈哈哈。

20151013-07.jpg

蛇妞的邏輯,芭樂皮不能吃!

20151013-08.jpg  

6月份,媽媽去了泰國出差6天回台灣後,發現蛇妞開始咬指甲了。

天啊~我想戒母奶的事情,給她帶來壓力了嗎?

於是我就開始注意蛇妞這部份的問題,持續觀察和找答案。

 

我們有粉絲團哦~歡迎按讚天天say hello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親子旅行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