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特別記錄這次飛行的經驗,因為這次是長途飛行覺得最舒服的一次了,連羊小妞都從此不再排斥長途飛行。有此可知飛行的舒適度,也跟我們付出的代價有關,可以想像如果是商務倉或頭等倉會有多舒服了~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比較親民的【豪華經濟倉】,每個人只要多花1萬1左右,就可以大幅提高舒適度哦~

20160509-01.jpg

這次墨西哥之旅,我帶著羊小妞遠行,也是單獨和她相處的機會。感謝老公帶著二寶和三寶在台灣,讓我們無後顧之憂,也感謝媽媽特地來協助。其實我老公很厲害了,大部份都可以一手包辦,只是有人陪著一起奮戰,會有暫時的喘息時間,才不會連大便都要帶小孩進浴室!

20160509-02.jpg

離開我的母奶娃娃蛇妞,實在非常不捨,雖然她在送機時睡著了,但是可以想像她這幾天,應該是跟我一樣難熬的互相思念。

母奶的需求只是暫時的,但是我需要能量讓我擁有在感到窒息時,還能笑出來的力量。當母奶己經不是妳主要的營養來源,媽媽就要去飛翔尋找另一種能源回來餵養!我是這樣愛妳的,妳將來一定能了解。

20160509-03.jpg

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我的全副精神都在孩子身上時,感謝老公的體諒與支持,再給我15年的時光,最後我的眼中就會只有你的一切了,我將用餘生來陪伴你啊~親愛的!

20160509-04.jpg

這次的飛行目的地是墨西哥,到底要飛多久呢?

要先從台北飛到LA,大約16小時又40分鐘的飛行時間。

中間待機5小時。

再從LA飛到墨西哥市,大約5小時又50分鐘的時間。

全程花了27個小時又30分鐘左右。

20160509-05.jpg

這次最長的飛行是台北到LA,最舒服的一段飛行也在這裡。

讓我跟大家介紹【華航豪華經濟倉】的空間,一般經濟倉的座位是左3個、中間4個、右邊3個,一排有10個座位。

但是【華航豪華經濟倉】是左邊2個、中間4個、右邊2個,一排有8個座位,所以座位有寬敞一點。

20160509-06.jpg

一般的經濟倉的椅背斜度大約估計不會超過60度,似靠非靠的受力都集中在屁股上,所以我跟羊小妞都說是鐵屁股飛行。

而【華航豪華經濟倉】的椅子有很棒的設滸,在不影響到後座的情況下,可以斜躺到45度耶~這樣腰就有受力,腳也有靠墊,分擔了屁股的壓力,真的舒適很多。

20160509-07.jpg

還有很多小小的貼心設計,例如:位置在肩膀上的閱讀燈、一上機就有瓶裝礦泉水的設計、手機充電插座、更大的機上電影銀幕...

20160509-08.jpg

莫莫在賀寶芙這十年來,每年飛行3~4次,飛機餐己經吃到失去新鮮感,而開始覺得飛機餐的口感實在很普通。

【華航豪華經濟倉】的飛機餐品質非常好,還預先會發餐單讓你參考,除了一餐晚餐和一餐早餐之外,其他時間也有熱點(熱的點心)可以點來吃,也有冰淇淋可以吃哦~而且冰淇淋的品質也很好~多花這一萬多真的很划算。

20160509-09.jpg

我們飛到LA時,是正午的時間,美好的陽光迎接著我們。

飛機上真的很乾,我嘴唇都破了~保濕要做好啊~下飛機變人乾。

20160509-10.jpg

待機五個小時後,轉墨西哥航空,飛往墨西哥市要五個多小時~這段飛機就沒有那麼享受了,在國外的飛機搭好幾次了,好像搭巴士一樣的感覺!

20160509-11.jpg

國外航空的餐點也常常讓我們覺得離奇,大部份都是三明治加巧克力,但是第一次遇到整包的生蘿蔔,哈~還好羊小妞很愛吃紅蘿蔔,我們飛到墨西哥市入住飯店時,都己經快十二點了,隨身行季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吃啊!羊小妞就猜紅蘿蔔來吃,她還假掰的歡呼說:「哦~好好吃哦~」

我說啊~早知道老公叫我們帶泡麵時,就應該接受才對!

我還回老公說:這次墨西哥之旅很豪華耶!怎麼會有機會吃泡麵?!

結果,墨西哥餐吃不習慣,哈哈~後來還是秀玲總裁分我們二杯來一客,母女兩個人簡直要喜極而泣了!

感謝秀玲總裁啊~

20160509-12.jpg

記錄是留給自己看的,太久沒有記錄時,一回頭,發現記憶一點也不可靠!

所以blog要努力開工了!

莫莫的粉絲團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plan/

歡迎來按讚,每日即時互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