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年年初都要到香港去一次,因為我們賀寶芙的根源Queenie主席是香港人。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主席像她這樣,每年都為我們舉行這麼棒的盛典,我們己經連續參加八年了。

20160603-01.jpg

這次的地點在香港半島酒店,Dress code是白灰黑的高級訂製服,為了這個晚宴,我們可是繳盡腦汁的找禮服。

20160603-02.jpg

每年竹君偉育都會帶我們一起來見Queenie,而且合格派對的精英越來越多。

20160603-03.jpg

半島酒店七樓的陽台,對著維多利亞港十分美麗。

香港半島酒店建於1928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酒店,亦是全球最頂級的酒店之一。

20160603-04.jpg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偉育總裁360度的相機,拍起來的效果很特別哦~

20160603-05.jpg

很感謝這次參加晚宴時,淑華、俐婷、Judy、姵均等夥伴主動幫我帶小孩,他們前一天就跟兔弟建立感情,然後在這一晚帶他去逛夜市玩了,好感謝你們的支持。喜歡女生的兔弟也因此乖乖的跟著"姐姐們"走了~哈

20160603-06.jpg

我心中的女神-竹君,我一直朝著她的方向前進,希望有一天可以變成像她這樣的人。

20160603-07.jpg

Queenie是我們的太陽,遠遠的就可以照亮我們的路、溫暖我們。

其實我們一年見Queenie不到二次,但是每次和她談話,她的回應都讓我們覺得她好像很了解我們。

20160603-08.jpg

從2008年第一次舉行美樂盛典時,我很幸運的在這一年就合格精英派對,就這樣八年合格七次,每年在這個盛典中,都有很棒的體驗。

20160603-09.jpg

2009年合格時,當時我們夫妻經濟還不是很寬裕,合格的補足只夠一個人去參加,我第一年實在太驚喜了,希望老公也能體驗到,所以第二年讓老公出席。

20160603-10.JPG

第三年合格時,我印深刻的是這一年Queenie的女兒投入賀寶芙,18歲的Ablluna一手規畫了很棒的City Game,讓我們在香港、九龍玩尋寶遊戲,一天之中我們邊解謎邊跑遍了香港和九龍的很多景點,因為有競賽,我們比預訂的時間提早幾小時,讓主辦單位的關主措手不及。

這裡有很詳細的網誌

http://noreen.pixnet.net/blog/category/1563280

20160603-11.jpg

到了2011年時,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那一年有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參觀Queenie旗下的營養俱樂部,當時我很想考核富豪組,但是組織都停在七萬點。

Queenie的幾家營養俱樂部都是街頭一家、街尾一家,我們在紅堪步行就可以參觀好幾家,在路上我和Queenie走在一起,我是一個不太會聊天的人,而且我總是感覺到待在Queenie身邊,很多問題就沒有問題了,看著她問題都變得好微不足道,想考核富豪組就是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就對了。

但是Queenie當時卻開口說:「莫莫啊!妳要開心一點,開心就沒問題了。」

我當時很驚訝她記得我的名字,然後更驚訝我沒有問,她就知道我需要一個答案,其實當下很激動想飆淚,我被她點醒的是,我做的太用力了!不享受過程就無法帶動團隊的熱情。

20160603-12.JPG

2011年被Queenie點醒後,或許因為懷了寶寶所以心情變的很好,對事業有更大的動力,在懷孕的十個月當中,我卻充滿鬥志與熱情的投入工作,在我生完二寶,做完月子後,復出的第一個月就考核富豪組,然後帶著二寶到香港參加盛宴,讓Queenie見見孩子,很感謝她去年關鍵的一句話。

20160603-13.jpg

到了2013年時,組織爆發的成績讓我在這一年榮獲績分最高分的榮譽,我在台上哭爆了,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是第一名,因為那年主持人Jimmy很妙,他先公布我是第6名,我在第6名時上台受表揚過了,然後在第一名時,竟然又叫我的名字,所以我真的是又驚又喜的心情,然後向來不想在台上哭的我,就在台上哭爆了,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我考核推廣組時,上台哭爆的原因是太辛苦。

而完成富豪組時,上台哭爆的原因是太感動。感謝我的老師們,感謝我的團隊,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20160603-14.jpg

然後2014年我剛生完三寶,這一年就讓老公去參加了!

20160603-15.jpg

2015年是心境轉變最多的一年,有很多放不下的揪結,在這一次見到Queenie突然可以放開自己,把心情都告訴了她。

Queenie靜靜的聽完,然後告訴我,當我們愛不夠多時,就會覺得受傷,但是沒有問題,先把有限的愛給那些需要你的人,愛給出去,上帝會給你更多,你慢慢就不會覺得心痛了。這次談話,很關鍵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創造了團隊新的文化與風格,我的夥伴如果有一點點覺得團隊真好,都要感謝Queenie的智慧。

20160603-16.jpg

2016,今年回到香港,我帶著的是感恩心情,來見Queenie,我沒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只想要抱抱她。

20160603-17.jpg

這次主題是蛻變,我很開心我當時一手照顧的夥伴,在放飛後,成為耀眼的星星。

小芙當初因為工作過勞導致失去健康,想要找一個可以補充營養的方式而認識賀寶芙,她透過Alva的介紹,我給她一張名片,然後她打電話給我,我開始照顧她的健康,後來引薦她成為經營者,就此結下一輩子的緣份。她的表現都讓我感到非常引以為榮。

20160603-18.jpg

容綺也是透過Alva介紹才認識的夥伴,她是二個孩子的媽媽,一開始只是愛漂亮想控制體重才找我諮詢,後來因為懷孕而暫停計畫,生完二寶後又重新開始。容綺是一個沒有脾氣的人,我沒看過她生氣,講話也是柔柔的,我記得她決定要加入會員時,我還開車到中壢去她家找她,慢慢對她有較深的了解,就更配服她的柔順性情,以柔克剛在她身上發揮最大的功效。

當初她的老公非常反對她經營賀寶芙,她就想辦法以不違逆老公的方式,悄悄的把事業經營起來,我還記得我們到她家辦奶昔派對,然後我一邊擔心她老公突然回家!XD

現在她是又美又多金的家庭主婦,現在要晉升當三寶媽了哦~

20160603-19.jpg

半島酒店的美食真的百分百,我們吃過很多Buffet,都會有品質不一致的情況,可能某幾樣品質較好,然後混一些次級品,但是半島酒店的美食是全方位的,每一個食材都好新鮮,每一道甜點都好好吃!

20160603-20.jpg

精英晚安的重頭戲就是領獎,Queenie說,她想按照我們的貢獻度,來送我們一些禮物,但是禮物的價值很主觀,並不是高價就會受歡迎,所以她就想了一個辦法,透過積分來排優先順序,然後自己去選喜歡的禮物。

我第一眼是先看中Queenie那雙LV名牌涼鞋,因為我記得有一次Queenie來台灣講課,就是穿它來。

但是試過後,size有一點大。

20160603-21.jpg

後來我拿起這個水晶包包時,竹君就大叫說,這個包根本就是妳的,我瞬間被竹君的話締結。可惜後來後被第一名Alva拿走了,好可惜,不過這是TOP的禮遇,她值得的。所以我後來還是維持初衷,拿走了那雙美麗的涼鞋。

那件白色大衣也很貴重,但是竹君起來像貴婦,我穿起來像浴衣,所以禮物適不適合很重要。

後來身高和我差不多的小艾用披穿的方式,看起來就貴氣許多了,會不會穿衣服也很重要啊!

20160603-22.jpg

每年都很期盼這場盛典啊!明年也要參加,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參加哦!

20160603-23.jpg

Queenie很喜歡送禮物,而且是不斷的送,臨走前還一人發一個訂製的音樂盒,實在太美了。

非常感恩可以在Queenie的團隊裡,實在是很幸福啊!

20160603-24.jpg

莫莫的同名粉絲團,歡迎按讚哦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plan/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