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韓國的前一天,大家就開始準備行頭,美髮師怡君一下子要幫忙剪頭髮,一下子要幫忙做指甲,好忙碌哦~

20160616-01.jpg

請老公幫我換韓幣,結果630萬韓幣就把一家銀行挖空了,其中有500萬是要帶去韓國付旅費餘款的費用,剩下是我的零用錢外加2000美金備用,是要來掃貨嗎?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耶!有什麼推薦嗎?

20160616-02.jpg

我跟Irene因為買不到機票提前一天飛韓國,到了松山機場時,巧遇灰媽媽一行人,想不到同班機耶!結果我們後來在金浦機場玩起來了。

20160616-03.jpg

還沒有出發到韓國時,看到有人在機場的手扶梯上拍影片,印象很深刻,我們下了飛機要入境時,走到這裡就忍不住手癢了~所以我們就錄了這部極短篇,讓大家笑一笑。

我們第一天住在弘大大廚民宿 (Hongdae Chef Guesthouse)

像在家一樣舒服,再另外寫一篇住宿文。

20160616-04.jpg

放好行李我們就走到街上找東西吃,我最想來韓國吃路邊攤了,韓劇看太多,好多愛情劇都在路邊攤發生啊!

20160616-05.jpg

我們找到一台發財車,四週圍好多人哦~於是我們就湊過去看,原來是圍著車子在吃烏龍麵耶!而且大家看到我們馬上讓位置給我們耶!好友善哦~

20160616-06.jpg

因為讓了位置給我們就不好意思不點來吃啦!二個人share這碗熱呼呼的烏龍麵,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是太餓了嗎?

老闆雖然不會笑,但是看起來很老實哦~他的湯都讓客人自己加來喝,除了烏龍麵之外,還有黑輪可以吃。

大約是晚上十點多的時間,好多人站在這裡吃哦!

20160616-07.jpg

我們吃完烏龍麵又看到另一部餐車,好奇走過去看,也是受到熱烈歡迎,仔細一看是賣"黑色糯米腸"的餐車,因為是黑色的,我們只看不敢點,不知道什麼味道??旁邊的吃客好像讀懂我們的心思一樣,拿了新牙籤給我們,叫我們試吃,我把塩巴看成糖沾了一大把,有位超有氣質又美麗的阿珠媽,衝過來一把搶走,另外插一塊沾一點點塩才給我,真是太暖心了!然後另外一位阿遮西就開始倒酒了~哈哈~我們吃一塊軟軟QQ的怪味糯米腸和一小杯燒酒後,就跟他們告別離開了,他們讓我們對韓國人的印象大大的加分了!

20160616-08.jpg

然後我們好像被摧魂一樣,就走進麵包店裡了,這間麵包店簡直是麵包蟲的天堂!我好愛三明治哦!各式各樣的三明治,應有盡有耶!

20160616-09.jpg

麵包和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感覺,我們在裡面拍照看很久,都沒有受到注目或關心,這點真的很貼心。

20160616-10.jpg

猜猜看我後來買了什麼回去??

波蘿麵包、口袋麵包、大力果6盒...哈,完全沒有突破性可言,三明治怕沒有馬上吃會壞掉,就跟它們說掰掰囉~視吃就可以了。

20160616-11.jpg

回民宿時,路上這間燒肉店,我看二次一直想衝進去,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可惜晚上十一點了,吃燒肉明天早上起床會認不出自己來~

第一天的重點在機場拍的極短篇,有趣嗎??大家有笑出來,我們就算做功德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弘大 Hongik Univ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