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一個督導網站,是讓所有直銷商來查詢個人狀況的網站,包括旅遊考核狀況。每個月過二十號後,旅遊點數審核完就會Update到網站裡,讓我們自己去查詢進度。雖然之前己經確認自己有考核完成免費假期,但是那還是自己算出來覺得有過的階段,遠遠沒有從公司公告或網站裡看見合格,來得肯定。


所以星期日我就己經自己上網去查30週年的旅遊資格,看見那三個綠色勾勾,心裡很高興呢!

星期一就收到公司的電子E-mail通知,趕快上去找有誰在裡面。


同一封信裡,還有2009年的活躍世界組的表揚,合格者有500元美金的獎勵。
我就在裡面找Irene的名字~實在太開心了。在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活躍世界組的產生哦~大家加油。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跟俱樂部裡的客人約好,早上十點半左右就開始做指甲,有興趣的一起來了。
我是第一次修指甲、做指甲,整個雀躍和好奇。


接甲片那一段最好玩,古代皇后指甲留那麼長,除了不用做事之外,應該連穿衣服都不用自己動手吧!?


我請美甲師幫我做低調一點,從最素的入門,做完指甲的手果然差很多耶~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萬事起頭難」這句話真有道理,為什麼起頭難?因為沒有經驗、需要學習、因為不熟悉。
賀寶芙不是投機事業,它是札札實實服務人群的事業,不管你過去在原本的領域有多精湛,或是表現平平,來到賀寶芙都是從零開始。過去的經驗能幫助到的是領悟力,但是如果沒有心態歸零,抱著從頭開始的心境,做起來就會不開心,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即便一開始有很大的爆發,但心態如果沒有歸零,就像在沙地上蓋房子,經不起波折。但是如果願意一步一腳印的去努力,一天比一天進步,即便速度慢,總有一天會到位。

昨天的sts看見小米對著二個人,又是量身、又是做保養品的,好不忙碌,給我這些感觸。


小米是一個嬌小,說話輕聲細語的〝少婦〞。(Sorry~她己婚了~)
記得第一次請小米對著大家自我介紹,她簡直快哭出來了!!!
小米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自信,沒有自信是能力的殺手,會讓人變得笨手笨腳,鑽石變木碳。
但是自信怎麼培養?我想是從行動中來建立的。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早上小羽起床時,對著7:10說七點二分了~我就開始覺得有必要教教她怎麼看鐘,所以我說:「媽媽再教你怎麼看時間哦~」到了晚上,小羽就打電話來說:「媽媽現在是五點二十五分~」哇~真棒耶!〝猜得好準〞。
接著小羽說:「1是五分、2是十分、3是15分、4是20分、5是25分...」在電話裡聽還沒學會乘法的小羽,一股腦兒的說出這麼多精確的數字,覺得實在太利害了,馬上問她:「誰教你的啊?」小羽說:「是爸爸教我的!」心裡著實配服老公,教小孩真有一套。

晚上回到家時,看見這個〝教學鐘〞,忍不住大笑...原來是這樣的,男人的想法真的很簡單耶~


今天早上小羽到店裡,第一次認識了沙琳娜~哈哈~相見歡~


明天十點半在店裡做美甲,有誰要一起來?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貴賓不是小多,他是基本班底。
而是這隻胖沙皮狗-沙琳娜,又乖又可愛,小多對她真是肆無憚忌。


沙琳娜超乖的,看起來又純樸。


小娜的主人是美甲師,跟她聊我小時候咬指甲,所以指甲變醜、甲床變小有救嗎?
她說做凝甲一陣子,有的人甲床就會長出來了。
跟她約好,等指甲留長一點再找她做,她會來俱樂部幫我做耶~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是公司產品調漲前的最後一天,我早上在俱樂部裡接到好幾通電話,客戶打來要搶先訂產品。
整理好,十二點多到公司整個傻眼,牆上才100多號,號碼牌己經抽到260號,後來遇到朋友給我181號的號碼牌,這樣也等到三點才完成手上的訂單,然後號碼機己經破四百號了~Oh My God~


一到總公司就遇見Irene在幫自己和慧珍處理訂單,她們二個人都快達成一萬點了。
我們坐在公司臨時拉出來的椅子上聊天,突然就看見眼熟的人跑進來,原來是翊瑄老師,她是我2007年8月透過敏薰媽輾轉認識的客戶,翊瑄在淡美教奧福音樂哦!她趕在調價前來提貨~我們在總公司相遇,二個人都超級開心,邊等邊聊天,時間倒是過很快。



翊瑄說她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來開營養俱樂部,我笑著說:「妳就專心在妳的音樂吧!它是你的熱情與夢想,每次聽妳提到就看見妳很開心的表情。」翊瑄跟著說:「總不能到我六、七十歲時,還趴在地上跟小小孩玩律動吧!」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是第二次體重控制挑戰賽的集合時間,卻是第一次走入流程,會表揚有成績的人、〝鼓勵〞退步的人。
我一早就很緊張耶~因為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流程,雖然是負責人卻到處找人支援,請教前一屆的主辨人小美、請教台中JIT的意菱,好感謝你們不吝指教。
我愛死了所有的夥伴,大家都到最後一刻才了解工作範圍,卻帶來超乎完美的表現,我們真是一群具機動性而且反應靈敏、熱情投入的戰友啊~


前一次畫白板的人也是阿飛,這次更是表現亮眼~阿飛很可愛哦!偷偷告訴大家~阿飛就是魔王啦!


我們第一次簡單的健康分享,邀請了曾任職於長X醫院的護理長麗莉姐,我只跟她講了主題,她就把所有教材都準備好了,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慧珍來台灣參加煙波訓練和探親的行程,在昨天圓滿結束了。
上飛機前,Irene帶慧珍到丸子店裡去參觀,我則帶她去見一位總裁解惑,希望可以讓她得到幫助,收獲滿滿的回新加坡去完成她的夢想。

昨天吃午餐時,慧珍特地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媽,我看了十分感動,這就像家人一樣的感覺,我想我媽一定也很感動吧~


餐後吃甜點是Irene的習慣~她現在真是吃不胖耶~我想是她學會了如何調節自己的飲食。
我們去吃義式的冰淇淋,來張好好吃的表情~我跟慧珍最投入啦!呵呵~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你問我天堂島怎麼達成?我會說寫夢想版。
關於夢想版,我有很棒的經驗,剛來到賀寶芙上課時,聽很總裁都說要寫夢想版,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覺得那是一種形式罷了。
我迫於上課要交作業,草草了事的做了一個夢想版後,就不再做這件事,因為我不相信它有效,那個草草了事的夢想版,也讓我收起來不再去看它了。
在賀寶芙我很努力的工作一年,卻一直沒有完成晉級的資格。

後來在2007年8月初,看了一本書叫秘密,恍然大悟,就馬上拿一張A4的紙,用彩色筆寫下「八月份,個人零售15萬元、個人點數一萬點、組織點二萬點」,然後貼在化妝台上。這張紙上面寫的是我從來就沒有達成過的目標。

接著當月24、25日參加了煙波訓練,那時候己經接近月底了,我的目標仍然還沒完成。但是小鳳仍然引導我們寫夢想版,我還是堅持寫下在2007年8月完成推廣組第一個月。那一個月其實充滿恐懼,但是每天早上起床就看一次我的目標,然後抱著會達成的心情出門去工作,晚上回到家睡前再看一次,然後躺在床上想像自己已經完成的情景。我只要心生恐懼,就看著那張A4紙,想像自己已經完成的樣子。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一對朋友是我的夥伴,右邊的是Irene,原本是我的客戶,是很虔誠的基督徒而且生活無憂,幫她做售後服務時,她會告訴我有關聖經的故事,然後我跟她聊賀寶芙的故事。有一天,我開始覺得我需要神的幫助,然後Irene突然跑來說想要經營賀寶芙,真是奇妙。
後來Irene就介紹慧珍認識賀寶芙,慧珍住在新加坡,服事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好好攝取營養所以精神體力越來越受到影響,她簡單的相信Irene開始額外補充營養。也是使用產品一段時間,開始覺得她可以來推廣這麼棒的理念。

這一對朋友很優秀,合作無間,很快就分別成為世界組和活躍世界組,慧珍還特地從新加坡飛回台灣,參加第12期的煙波訓練。


我問過慧珍為什麼要經營賀寶芙?她說,可以讓每一個人健康,還有就是可以賺更多的錢,讓她達成到全世界去宣教的夢想。

在煙波訓練的二天裡,慧珍和Irene各別達成受訓的資格,第二天3/11剛好是Irene生日,我在出發前就寫了卡片寄出去。
到了那天慧珍跟我說,她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想幫Irene唱生日快樂歌~結果我們就在用中餐的時候,突襲Irene幫她慶生,禮輕情意重,真的很溫暖。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