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很神奇,去年透過網路而認識了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麗。
她寫信找我時,為了要幫助她,我可是破除萬難!

當麗開始試著去控制體重時,曾經有一度執行得不是非常順利,但由於我的不甘心加上麗的願意被扶持,所以才又堅持下去,這些日子我們都透過E-mail在聯繫、加油和鼓勵。昨天看到麗寫來的E-mail真是驚喜,當場對著NB大叫,這麼美的腿,真是太感人了~謝謝麗的努力啊~


忍不住馬上去翻以前的照片,心裡想,這是天生就應該要腿細的女孩子呀~
腿細穿迷你裙真的很好看~


文章標籤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所謂「天堂島1+1的假期」是指提前達陣的夥伴,除了可以去巴哈馬的天堂島玩之外,還額外多一個ClubMed旅遊。
天堂島的考核期是從2008年3月開始,一直到2009年12月止,其中任何連續12個月達成累積13萬點,就可以去天堂島。這13萬點可以選擇自己完成,也可以透過幫助下線團隊夥伴完成活躍世界組,來增加假期點數,賀寶芙公司的企劃真是太棒了,創造出這種個人和團隊可以雙贏的遊戲規則。
如果可以在2008年3月到2009年2月,前12個月達成,這叫提前達陣,就完成了「天堂島1+1的假期」。

今天早上開信箱,看見天堂島Vacation的GETAWAY假期地點和時間公布了,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讓今天一整天的開始有最高昂和雀躍的心情。

我沒有去過普吉島,快點上網去查看看普吉島有什麼?
這裡有旅行社的資料!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下午在新竹煙波的績優組訓練,實在太精彩了~

這是一月份考核完成的總裁組們,上個月,在台灣一共有十二位正在考核總裁的人。
台灣的市場正以空前的速度爆發當中,但是唯有內心輕盈的人才能跑得快。

昨天的訓練,釋放了好多沈重的負擔、內心的巨石。
放下後,腳步變得輕盈。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心境,無論在事業上、家庭、朋友、人生所有的事件當中,轉換角度才能看見全貌。
今天要帶三個優秀的夥伴,包括來自新加坡的慧珍,要一起到煙波第12期的總裁特訓。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星期二開賽的體重管理挑戰賽,凱大人特地邀請台中JIT服務中心的意菱和春林前來協辨,意菱在台中的挑戰賽裡榮獲第三名哦!
這個活動不但大受好評而且還上報了,成為一個新的健康話題。意菱分享說,因為這個挑戰賽把體重和體脂肪合併計算,而且是依比例來評等,所以讓當時不是很胖的她很有信心的去挑戰,得到第三名,她說她一路上都覺得自己會前三名。
所以意菱特地把台中JIT的精華帶來台北,這次要辨得非常有趣,讓這個活動成為一個非常有義意的活動,讓體重管理成為新的風潮,受惠所有覺得健康很重要的人。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管理你的體重,這個過程當中真的需要人陪伴。
即然馬克說要讓世界更健康,我們就來落實這個理念。
我們不在乎你用什麼方式來管理你的體重,但是我們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所以成立一個挑戰賽來鼓勵所有人堅持管理好自己的狀態。

活動開始之前,看見白板上的圖案就超感動的,意菱的夥伴手工繪製健康密碼,方便做說明。
這次的活動,報名時間截止日我們定在開始的第一天,結果完全無法預測人數,一開始我們以為人數不多,結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第三屆的丸子團隊部落格研討會圓滿結束了,從第一次開始到現在,參與的人數成長了三倍以上,擠暴了服務中心的大會議室,真是宛如STS訓練。


這次由丸子、幸雅、我、灰媽媽和啟智分享部落格的經驗。
分別從視覺畫面、內容和交流、網路法規和衛生局規範,這幾個方向做分享。
啟智因為部落格撰文不當受罰四萬元,正面到不可思議的他在講這件事時,讓大家笑到噴飯、彎腰、下巴掉下來...
真期待有一天聽啟智在台上講課,一定超精彩的。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我們從三個人開始認真的在部落格分享生活,到現在連台灣、香港的總裁都來聽部落格的分享。
讓我想起丸子曾經說的一句話:「我要寫到上主席!」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們是不是常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毫無生存的價值?
我們是不是總是掛記著自己欠缺的?覺得這些缺乏讓我們不得不去過自己不想要的人生?
我們是不是總覺得自己做不來?
這些我過去真的都想過,人生總有太多困難,所以讓我不如意、不順心、不快樂。

但是~
昨天月會時,顗竣總裁和我們分享了一個小短片-生命鬥士Nick的故事。
讓我覺得人生是不是如自己的意?關鍵都不是我們有什麼〝條件〞,而是決定在我們有什麼〝心〞。


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故事,不要小看自己。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月份努力工作的禮物「賀寶芙摺疊腳踏車」,總算收到啦~

小羽開心得不得了,一點也不怕高就騎上去了。
還問我什麼時候帶她去騎腳踏車,其實我不太會騎腳踏車。
有了這台綠小摺,就有機會練習啦!
早上可以騎它去俱樂部發傳單~哈哈~真讚!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天堂島的旅遊考核從去年三月開跑,開跑的第一週我們大家就興緻高昂的成立考核團,然後一週一次,還要PO文聚焦。
寫了十四篇後繼無力,因為沒梗就停寫了,但是對小羽的承諾可沒忘記。
丸子很利害,每週還是固定在寫,我每週去看一次就堅定一次。



二月份完成了天堂島一加一免費旅遊,是2009年好的開始呀~
忍不住想大叫,天堂島我們來了~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早上在做體重管理挑戰賽的海報時,需要支援團隊的照片,我想說就直接用去年的大頭照就好了,五官清晰而且正式。結果看完旭娟和幸雅的照片後,就覺得這張大頭照因為太正式,看起來就有一點「逼嘰」。(不知道逼嘰是什麼意思?請看到最後。)

然後一時玩興大發,回頭去找以前的照片,這二、三年來,可以說是從逼嘰的歲月跳脫出來。
在2006年以前,我的生活面貌就差不多是這樣耶!不是以前的生活不開心,而是不知道生活可以很開心,真是辛苦了我的家人和朋友,陪我演苦旦演了二、三十年。

到了2006年年底時就己經開始轉變了,小羽算是很幸運的小孩,不然天天跟個臭臉還不自覺的老媽生活,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轉變後,感受開始不同,2007年的生活很精彩。

2008年是夫妻關系挑戰最大的一年,遇到〝逼嘰〞就期待下一次的〝豹子〞,學會正面後,和家人相處就比較開心。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