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己經把環境都摸熟了,大家早上預約好高爾夫球練習場,十點就跑去打高爾夫球,這下子我在學校學的球技可派上用場了哩!連教練都說:very good!

這時候又再度悔恨沒有帶娃娃推車,結果一行八個大人輪留在抱小羽玩,天氣很熱,小羽一直被抱住也實在不舒服!再次提醒您,帶娃娃出遊一定要帶推車哦!

在度假的期間,大家都把睡懶覺的習慣給改掉了,都很早就起床活動,到了中午吃飽飯都各自回房小睡一下,早起的感覺還不賴,時間好像變多了!


到了下午帶小羽到游泳池去玩水,游池四週圍是一枝枝的大陽傘和二座躺椅,感覺好悠閒!我們座椅的隔壁是一對外國夫妻,小孩一歲大,媽媽還有點小肚肚,但是穿起三點式泳衣一點也不扭捏,感覺好自然,相對的,我們這群台灣人就顯的太不輕鬆自在了!

明明都己經穿著連身帶裙的泳衣,偏偏還要再穿一件沙龍裙!再不然就是包浴巾...

沒辨法,誰叫我們天生就是曖曖內含光的民族性呢?

泳池四週有階梯可以抱著小羽慢慢走下去,也可以讓小羽坐在淺水區玩,不過小羽最喜歡人家撐著她的雙手游水,你看她笑的咧!











在小羽爸和小羽玩水的同時,我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突然看到隔壁的外國媽媽帶著孩子下水了,結果個外國小男孩一點也不怕水,活動力比小羽還棒,好像常常玩水似的!然後突然就看到外國媽媽對著小男孩做出憋氣的表情,然後數三聲就把小男孩拉進水裡!再拉上來時小男孩把嘴裡的水吐出來,然後...然後...在笑耶!!真是個勇敢的孩子!不知道我家小羽如果按在水裡,再拉上來會不會要回台灣收驚???

又再一次感到我對小羽的太過保護,而且覺的她太小什麼都不敢讓她嚐試,看著外國媽媽對孩子的信任與訓練,我在想我是不是讓再放鬆一點,不要老守著些空穴來風的禁忌?

不過挑戰禁忌是一回事,挑戰四周親人的傳統才是傷腦筋的事!

所以僅管外國的孩子都瘦瘦小小的,但是行為上卻都滿成熟的哦!看過好幾個小娃娃都是如此!最吃驚的是三個月大的俄羅斯小娃娃也在泳池裡游泳!雖然是由爸媽抱著玩水,但是在我的認知上還是覺的他做出了超越他年紀的事情哦!

我在想,如果我不能突破這些想法和觀念,或許就無法很有創意的教養小孩子呢!

第四天,男生們跑去玩風浪板,這真是高度活動的運動啊!他們玩一個多小時回來,簡直像入伍被操一天一樣慘!我們女孩子們在酒吧裡喝飲料聊天,悠閒的不得了!


連小羽都悠閒的蹺腳東看西看哩!

晚上八點多就辨理check out,隔天一大早九點要出發到新加坡,準備坐飛機回台了,真的很捨不得哩!度假的時間過的飛快,大家都在討論要不要成立度假基金,以後每年都出國玩一次?

每年都出國太傷本了,尤其是club med的玩法都比較貴哩!希望每二、三年出國玩一次就很開心啦!哈哈,期待下一次的旅遊,到時候小羽長大了,一定更好玩哦!


原文出處: 七個月寶寶出遊記-第三天、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