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鬼剃頭 



昨天一時鬼上身,看到小羽劉海好像札到她的眼睛,就無意識的找出安全剪刀和扁梳,然後用手量了一下,抓住髮尾就把它剪了...

楞了三秒後才醒過來,然後大驚失色的看著小羽的劉海,本來想說會變成可愛的、齊眉的妹妹頭,結果變成W頭!我的媽呀!我到底是做了什麼?

然後昨天就無心理會網站,懊惱了一整晚,外加小羽半夜夢見被剪頭髮驚醒痛哭,我更是自責。我真是一個白目媽媽...

今天痛定思痛,決定披露自己的罪刑,怪我吧!是我讓女兒變成小瓜呆的...


吼~好想吃!



星期六妹妹、妹婿和弟弟們來家裡聚餐,所以買了很多零食大家吃吃喝喝。

結果最樂的是小羽,因為她也跟著有得吃!

星期日下午吃飽飯,我正躺在沙發上晾肚皮時

突然看到她拿這包餅乾在拉扯

吼~是藏在那裡?現在才拿出來要吃

原來她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丟在她的玩具箱裡

想玩玩具時才發現這包寶貝...


原文出處: 噗!鬼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