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月初我到誠品去買的三盒遊戲,小羽最近為之瘋狂,每天都要各玩幾次才行。

因為我之前一直不知道怎麼跟小羽玩,玩具玩久變不出新花樣,只好每天裝猴、耍白痴,裝白痴久了小羽就露出不信任的眼光。媽媽都在忽隴我!哼!

終於發現這種遊戲盒,只要按照遊戲規則走就可以和孩子互動,省力不少。但是這種遊戲很貴,紙做的而已一盒要好幾百,我想是創意在貴吧!我覺得知到遊戲原理後,可以自己用厚紙板做來跟孩子玩。

來做點遊戲介紹,喜歡的人可以到誠品信義店五樓去找,不然自己DIY來玩也不錯,還可以享受做美勞的過程。



第一種:毛毛蟲接龍


第二種:記億遊戲




第三種:超市購物遊戲




大家依擲骰結果走步。


如果不小心走到休息區就沒有東西可以買了哦!
就要換下一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