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羽的新朋友叫Whitney,是個道地的美國小孩完全不會說中文,可是二個小朋友卻能比手劃腳的玩開了.二個人都玩到臉紅噗噗的。友情勝過語言的隔閡!

在教會裡遇到一位教孩子英文的台灣老師,她告訴我,孩子學英文只要放CD給她聽,放影片給她看,或許她現在聽不懂,但是小孩子有強大的學習力,這些聲音會刻畫在孩子的心裡,等到有一天真正去學習了,潛意識裡對語調的記憶就會喚回來。
這時候就有超強的吸收力。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啟發,我不必因為害怕自己英文不好而影響到孩子,讓她自然去接觸就好。


↑原來,旋轉馬車一直對孩子有強大的吸引力,這種音樂與轉動會不會讓小羽將來很是懷念?


↑坐完旋轉馬車的小羽,樂得像隻小鳥繞著我四週飛來飛去,她邊跑邊笑,我拿著相機快速捕捉,我要留下這些孩子還會以我為中心轉動的時光,因為我知道有一天她會有自己的天空要飛翔。


↑摩天輪,高高的;房子和行人,小小的;我發現,年輕時候因為無所忌憚,所以不怕天高地遠。現在保守了,有牽掛了,我很害怕摩天輪會掉下來。呵呵。我只要想到腳底下只隔一片地板,就忍不住腳軟。


↑我的孩子,有我年輕時的天不怕、地不怕。我從頭到尾都在要求她不要跑來跑去!因為會晃動!天啊!快放我下來~~~


↑自從生了小羽後,照片裡很少有我,因為我在忙著捕捉她的身影。


↑照片也很少有單獨的他,因為我的眼光總是在孩子身上。在鏡頭前的老公總是很不自然,只有這種連續側拍,才能看到輕鬆自得的他。老公你知道嗎?你在我眼裡也是一個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