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二點就出發到春川的南怡島,就是韓劇四季系列『冬』之冬季戀歌的拍攝場地,到處都可以看見裴勇俊和崔智友的人形立牌。
很多人直接把崔智友擋住拍照,呵呵!這件事我也做了,技術太差、效果不好,所以照片就不公佈,想笑一下的可以私下索取。

↓感覺風景美不美?但是主角表情似笑非笑,有點狀況外...


↓這張是不是好多了呢?呵呵,奶精真的是很漂亮耶!


↓到了南怡島碼頭就看到有人在賣玉米,老公知道我喜歡吃,馬上就跑去買來給我。可惜韓國的玉米怎麼那麼人工甜啊?不要作弊咩!


↓坐渡輪過去南怡島只要五分鐘,跟台灣的日月潭感覺很像。


↓右下角的是冰淇淋,韓國有一種冰淇淋是一顆一顆的,吃進嘴裡就一馬上溶化,真的很好吃!


↓南怡島裡有一個『避兔園』,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把兔子綁在樹幹上?


↓南怡島是韓國一個畫家買下來的,經過畫家細心規畫和整理後來才開始有戲劇在那裡拍攝,才開始變成一個景點。


南怡是一位將軍的名字,畫家在買下這座島後才發現島上有一座墳,考證後知道是『南怡大將軍』的墳,才將島取名為『南怡島』。



這一整排的銀杏樹也是當時畫家種下的,才有今天的這等景色。



↓到了秋天時,會是何等的景色?


↓我記得在台灣也有這種綠色隧道,在南投的集集路上。


↓這些都是快樂的回憶。


↓這一群人,認真的一起工作,然後再認真的一起玩。


↓這幾天感謝奶精貼心的,總是跑來幫我跟老公合照,在這次旅程中更了解奶精也就更喜歡她。我們是銀杏姐妹花~


↓很美的景色~希望能多待一會兒。


↓南怡島今年的冬天,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路上有心人把落業掃成了一個愛心。南怡島不大,逛一下就要回到市中心,韓國的市叫『洞』,而每一個地方最熱鬧的市都叫『明洞』,所以明洞可不止一個哦!


這在春川明洞的街上,韓國真的很會裝可愛,連內衣都可愛到不行。這條街也一樣是冬的劇景。


↓春川明洞有一條街,整街都只賣同一道菜,就是我們在吃的這個,內容是雞肉、高麗菜、年糕...等。炒熟後,用生菜包起來吃,很特別、很好吃。


↓最後留念,我來過這個城市,我想是我人生旅行的起點,將來我一定會走遍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