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高雄帶客戶參加STS,那天很早就到高雄了,所以和夥伴約好一起參觀一家營養俱樂部。

所謂的營養俱樂部是一種傳銷產業、傳統經營的模式,賣賀寶芙的營養早餐。
雖然是一杯、一杯的賣,可是當場還是要做售服的,讓每一個顧客都了解這種早餐的價值在那裡。這種營養俱樂部很像連鎖店,每一家的規格都要經由總公司來規範,所以除了打奶昔的口味每一家各自發展之外,其餘都是標準化的。

這種營養早餐店造福很多銀髮族,來這裡吃營養的早餐,不但會擁有健康的身體,還有一群人天天在關心、問候他們的健康狀況。大部份的銀髮族,子女工作繁忙,會常到這種營養俱樂部聊天。我想他們的子女,知道父母每天有人在關心身心健康狀況,也會倍感安心。

我很喜歡這種經營模式,只是需要一點成本,先努力賺錢吧!

↓每一家的招牌都一樣『21世紀營養早餐』,很快的這種早餐店會跟美而美一樣多的。


↓近一點的特寫,很舒服的感覺,明亮、整潔、溫暖。這種早餐店,開店準備只要十分鐘,而且完全沒有油煙,我想人類的飲食習慣又要再一次的改變、躍進。


↓王小如。這次下高雄,最開心的就是進一步認識她,我覺得她跟我很相似,但是她比我棒一點點,不管什麼時候她總是笑得很開心。


很感動哦!
小如和小龍早上凌晨五點半就來高雄中正交流道接我和一休,清晨,騎著魔托車飛馳,好像又回到年輕時代。同時也體會到高雄人的熱情,小如還邊騎邊介紹高雄讓我認識,下次來基隆換我去接你們吧~

↓較低的吧枱,人與人之間就沒有距離。右邊的男生是小龍,二十歲,他很搞笑,看到他就開心。


↓左邊是惠琪,右邊是采玲。知道我們從台北來參觀,很熱心的和我們分享經營俱樂部的心得。真的很心動!


↓可愛的王小如再度出現,看她介紹早餐就覺得很好喝耶~


↓由左至右,小如、小龍、一休、還有我,吃完早餐就要接小泉,到圓山飯店參加STS。


↓小龍,他是高雄餐旅的大學生,學的是中餐。

他說以前他學西點時,吃了很多甜點,結果養成下半身肥胖的身材,怎麼減都減不下來。
使用賀寶芙減重二個月瘦15公斤,真誇張耶~只有認真的年輕人才能達到這種標準吧?
他搞笑的說,終於看到自己的人形是長條形的,之前很像胡瓜~噗~

↓瘦了12公斤的小泉,改天來問他有沒有之前的照片,做一下比對。現在看起來就是一個春風少年的樣子,人也有自信多了。


↓哈,這張小龍搶鏡頭,真經典,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蓮花妹妹,她這次下高雄帶表妹來評估賀寶芙,表妹想減增重哦~想增重,沒問題的。


↓台上就有一個增重的例子,寶哥增重8公斤,變帥也變年輕了。所以太胖或太瘦都不好看的~


當天晚上STS結束後,我就回台北了,結束充實的一天。

這一天不管是一休、小如、小龍、惠琪、樹林,每一個人都給我很多,無論是心情、經驗的分享,甚至是一種力量。
和一休談『與神對話』,和小如談『情感的釋放』,和小龍聊聊學生怎麼做賀寶芙、和惠琪談營養俱樂部的經驗。

這一切的一切,把心裝滿滿的,想要擁抱每一個人。
我真的很愛賀寶芙,因為有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