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迪士尼真的很大,一天真的不夠玩,我們為了逛完所有主題,都只挑重點來玩。
丸子和Allen還在門口時,就拿著遊玩指南計畫路線,完全不想浪費時間和路程。
因為遊樂場地很大,所以如果沒有規畫路線,Lost掉什麼主題想再回頭玩,就很累了~



成人門票是日幣5800,小孩四歲以下免費,所以小羽免費囉!



開門時間分二個階段,九點時有一些人先進場,我們則等到十點才開放入場,不過在等候的時間裡,大門會看到米老鼠、唐老鴨來耍寶。
小孩子們本來等得有點煩,後來看到這些米奇就開心多了。
有誰知道為什麼那些人九點可以先入場?



前一天晚上我就在想怎麼順利的玩東京迪士尼,小羽現在走累了就想要人抱。
以我155的哈比人身高,配上小羽105公分,套句丸子講的,好像小孩抱小孩~

↓所以,進場後第一件事就是租手推車!丸子說:『兩位瑪莉雅媽媽合照一張相!』


↓這個地球會旋轉哦!太陽很大,小羽一直在拉遮陽板。


↓這次一共是11個小孩一起到了東京迪士尼海洋~呵呵~後面的5是指東京迪士尼海洋五周年慶。


↓這是王子與公主。


↓這是王子與皇后。呵呵~


↓丸子馬上就買了米妮髮夾,還豹紋的咧!而且還有粉紅色蝴蝶結在上面,真符合丸子的風格。


↓很美的花車吧?


↓在地中海港灣,有小型的遊艇可以坐著遊園,我們坐著繞了一圈。那天風超大,我髮如飛瀑...


↓正逢日本東京迪士尼五週年慶,有很多造型花園,不知道和平常的迪士尼有什麼差別?


↓到了晚上時,這個地球就閃閃發亮,這裡可以看到煙火,但是那天風太大,煙火秀暫停一次!這代表,我們還會再來的。


↓遊園列車,這次我們也是坐遊園列車到最上面的失落河三角洲,從那裡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