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主導辨家庭奶派,看著人數眾多,實在很緊張。

前一天晚上睡覺時問小羽,要一起去嗎?很遠哦!坐車坐很久哦~
小羽想了想,說要去。

我又說,坐車坐很久、很無聊哦!真的要跟媽媽一起去嗎?還是在外婆家就好?
小羽還是說要去,我知道小羽向來討厭坐很久的車,所以再三跟她溝通。
我:『那很無聊時就睡一下好不好?不可以生氣哦!』
小羽:『好~』
我:『那我們早點睡覺吧!明天要早起。』
小羽抱著棉被背對著我:『媽媽~』
我:『什麼事?』
小羽:『我愛妳~』
我抱抱小羽:『我也愛妳!』

我可愛的孩子啊~妳總是這樣適時給我力量。
為了妳,什麼都不怕啦~衝衝衝~老娘拚了!

星期日一大早,老公開車,一家三口,到台南去,出發~

到了eileen家,就開始分配工作、準備工作,一直到奶派進行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幾張照片留念。

↓這次由我們的Rex來主講健康講座和介紹產品。


↓主講人Rex本身一共減去22公斤哦!他在胖胖的時候,也很有自信、很可愛,只是減重是健康的第一步。


又發現一個瘦下來眼睛變大的例子~

↓這次全場,連夥伴快四十個人,是我參與過所有家庭奶派最多人的一次,也是我第一次主導舉辨的家庭奶派。



感謝協助參與的工作人員:穗菁JackNina千慧、小馬、氧氣高雄小如...等人。
這次的家庭奶派非常成功,也讓我學到很多,相信下一次再舉辨時,可以更有信心、更順暢。




下午四點多時,我們收拾好準備回家了,結束了這次的家庭奶派之旅。
eileen和幾個夥伴在門口揮手,Nina說:『她們好可愛~』
對呀~真的好可愛。
感謝台南熱情的夥伴們相邀吃晚餐,因為怕塞車回得晚,所以先回家了,下次我一定會特地到台南來玩,我喜歡這個熱情可愛的地方。

延申閱讀:
意雯eileen家的家庭奶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