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後,看見新加坡的相關報導,這次賀寶芙在新加坡所舉行的會議,是新加坡迄今以來所合作舉行的最大會議。
我馬上貼上來給大家看,詳細的網址可以看這裡


而我們一到了新加坡機場出境大廳,就看見賀寶芙的旗幟在歡迎我們!一路上也一直看到賀寶芙的旗幟。感覺像是整個新加坡都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在每一次出國,總是特別會注意星巴克,或許我可以開始收集各世界的星巴克。我喜歡咖啡,但是我現在不常喝它,偶爾一杯,反而充滿享受的挑動味蕾,淺嚐即止才是品味生活。



我跟乃菁說,我出國都在注意星巴克,乃菁笑著說:『我都在看每一國的7-11有什麼不同!』新加坡有這種像書報攤一樣的7-11耶!新加坡烏節路上的人行道非常寬闊,我們剛好就住在購物商圈,走路到新加坡總公司,只要十分鐘。



路上有好幾攤這種小小的冰淇淋車,用菜刀切成長條型,然後包餅乾或土司吃!
老闆很堅持的說:『那叫麵包,不叫土司!』



新加坡搭地鐵也很方便,我們第一天就搭地鐵到魚尾獅公園,然後走路到老巴沙去吃晚餐哦!
大家在地鐵車廂裡,還是不停的搞笑。我瞧見旁邊的外國人看了忍不住也笑了起來,發現我在看他,就朝著我微笑點頭,露出善意的笑容。



新加坡的菸酒是貴得出名,新加坡的二包煙可以抵台灣一整條煙,一罐啤酒要一百多台幣。
想想台灣虧損累累的健保局,重抽健康稅也是應該的!
後來發現連零食、泡麵都好貴,一碗小杯麵合台幣快50元,該不會所有有害健康的產品,通通重稅處理吧?



後來我還發現有一樣東西很特別,就是菸盒上的照片,新加坡的香菸,除了貴之外,還在包裝上印刷相關癌症的照片,真的滿嚇人的,我把照片放在很下面,怕不舒服的人就不要往下看!

最嚇人的還是抽菸所影響的小baby,懷孕的媽媽千萬要忍耐,不要抽菸才不會有遺憾。
這種包裝的成效如何?我想加上價格就有比較好的嚇阻作用,起碼我老公在新加坡,菸少抽很多。
(老公!菸少抽一點,健康就多一點。)

至於那煙盒的樣子我有拍下來,在下面,想看的人再往下拉!

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再往下拉!



口腔癌,危及的不止是生命,還有生活品質。菸還是少抽一點吧!提醒自己少抽一點、少抽一點。

多加強自己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癌症三個口,就是吃多、吸多、喝多造成的,當然它不會是一天造成的,可是如果它發生了,代表己經做錯很久了,而中間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是有機會去避免的,如果看見了一個錯誤的生活方式,得到一個錯誤的結果,那麼怎麼還能相信一直保持同樣的生活,卻期望自己或許能僥倖得到一個不同的結果?



我還是想起Jim Rohn大師說的那句話:
『你不會得到你需要的,你會得到你應得的。』

真是通萬物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