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份第一次上Golf的課,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對楊靖弘Golf這個人崇敬不己,所以很用心的寫了一篇心得感想。因此而有機會真正去認識到Golf本人,在一次的STS被Golf認出來,真的狂喜,實在很開心。Golf認得我的原因就是我寫過他的故事,這篇還被藍眼觀察註記部落格時報收錄,可見得很多人看,Golf的團隊一定很浩大。

後來每次遇見Golf,他都會用〝90度鞠躬〞來打招呼。我的媽呀~害我差點想跪在地上。剛開始都會先鞠躬來、鞠躬去數次後,才能開始交談,哈~這就是Golf富豪,就算月收入五十萬,還是沒有失去做人的根本,保持一種寬大又虛懷若谷的心胸。

所以星期一的夢想與態度,再度邀請到Golf時,原本脫離百萬教助的我,又自動歸隊了~
就是為了趁助教之便,接近成功人士,尤其是自己崇拜的成功人士。

這次Golf講完課說感謝我來二度聽課捧捧場,其實我聽他的課,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是真的認真又期待的上課耶!!!


Golf這次在課堂裡,講到一句話令我熱淚盈框。
他說,Jim Rohn曾經在課堂上說過「就算什麼事都忘記,但一定要記得自己的家人、生日。」

過去我們家向來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結婚後,我夫家也沒有,漸漸的每一天都沒有什麼特別。家人生日也會忘記,我知道我所有家人生日,但唯一能記住並且付出行動的人只有二個,一個是我媽、一個是我女兒,我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更何況是老公的。

因為我總是只懂得「過日子」,不知道怎麼「過生活」。
Golf提醒我們,家人才是最重要的,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只要有機會能夠多陪陪家人、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就應該要去做。
讓我開始思考人生的各種面貌,什麼才是重要的?為了守護這些重要的東西,願意付出多少心力。

我喜歡賀寶芙的環境,因為辛苦的事很多但是無奈的事很少、開心的事很多而且障礙越來越少。這些關鍵,不是我變得Lucky而是我在成長,而我之所以能成長,是因為有像Golf這樣的朋友。

今年第一堂百萬課程的夢想與態度,是聽Golf的課,真是意義非凡。
後來找Golf拍照時,Golf突然把他的富豪組PIN拔下來,別在我身上,給我很大的力量,我2008年一定會上富豪組,不會辜負Golf的祝福與期望。拿出青島杜佃友總裁的熱情模式『我要上富豪、上富豪、上富豪、上富豪、上富豪、上富豪...』

這將近一年來的變化,Golf變得更年輕、更帥,我則是變得更有氣質,對吧?
反對「莫莫變得更有氣質」這句話的人,請私下寫信給我~給我一點面子。哈。


來一張大特寫,Golf真的變了耶!
現在的Golf 紅光滿面氣色超好,而且年輕帥氣許多,一定是快要上總裁組了。
Golf 加油~我們支持你,一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