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的海邊小屋,在西貢市附近,一進入山區就會看見「私家路」的標示,隱蔽的小路彎延到最後,豁然開朗看見一個世外桃源。這個遊艇和帆船的港口,看起來像湖一樣的平靜。



這上百小艇看起來好壯觀,這裡隨手拍都是風景。


從Queenie家的陽台望出去,就是海景。


這是Queenie的書房,她在這裡Work From Home~


我以前很喜歡收藏漂亮的小東西,但是因為保管的方式不對,漂亮的東西往往都變成破爛玩意。
後來索性就放棄收藏的喜好,漸漸的生活就沒有什麼情調和品味,只懂得生存、只顧著吃喝拉撒的日子,我真的覺得無趣和厭煩。來到Queenie的家有深深的感受,金錢本身並不吸引人,但是整天和夢想一起生活的感受,就令人神往。
這是Queenie的收藏室,我也想要有一個私人的收藏、展示室,收藏己經實現的夢想的地方。


這個收藏室放滿Queenie喜歡的東西,仔細一看都是和賀寶芙有關的,而這些禮物每一個都有一個小故事。
大部份是公司贈送的禮物哦!公司真的很用心,給直銷商的都是最好的。


和老公在這裡談天說地,真不錯。


Queenie的小兒子,大小羽一歲左右,發現他的遊戲室有奧運娃娃耶~真的跟樂活娃娃很像。


一起去Queenie家的小朋友,都接受小主人的招待,在遊戲房裡玩得超開心。
小羽到現在也還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我的夢想就是幫小羽打造一個夢想中的房間。


那天的Queenie真的像朋友一樣,抱著杯子微笑著,看著每一個到她家裡來的夥伴,她穿梭在客廳和廚房之間,隨意和身邊的人閒聊,讓我感受到她平實近人的一面。Queenie的女兒還大聲的說:『需要導遊嗎?我帶你們去參觀家裡。』很大方的和我們分享她們的生活。



記得那天Queenie說的,賀寶芙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業,要用有趣的方式來工作。
她跟女兒約定了,女兒滿十八歲時,要帶著她去環遊世界,在這個過程中要找到五位總裁。好棒的夢想,常聽講師說賀寶芙可以讓你邊玩邊工作,我以為是工作一陣子然後去玩幾天,玩好了再回頭去工作,這叫邊玩邊工作。
現在我才聽懂,邊玩邊工作的意思是不需要特地去工作,而是玩和工作是一體的,在玩樂、體驗人生的過程中就可以做賀寶芙。因為賀寶芙是一種分享,透過接觸人群、隨意分享來找到需要產品的人,而喜歡環遊世界的人,經營賀寶芙是很適合的,因為賀寶芙可以國際化經營

我曾經有的浪漫夢想是,當一個旅人在每一個國家流浪、體驗當地生活。
我要有年輕充滿活力的外表、獨特的氣質、簡樸而悠閒的步調、沒有煩惱的去認識更多的人,來豐富我的生命。
我會跟先生一起走遍全世界,或許小孩也會在一起,或許他們也有自己想獨身體驗的角落。
我們可以不擁有很多的財產,可是我們要擁有很多精彩的回憶。

而這些夢想,在香港的那一天,Queenie就幫我先實現了。
我相信我未來也一樣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