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灣的風尚之旅其中一項重頭戲就是「兒童奶昔」上市了!
而且特別由國際營養大師Dr. David Heber來台做上市發表說明會,Dr. David Heber研究人類營養超過三十年,用這三十年所累積的智慧結晶,所研發出來的兒童奶昔,一定可以幫助更多兒童得到良好的營養照顧。
對我這個媽媽來說,是最棒的好消息了~這裡有愛米的詳細介紹



小羽使用產品一年多,成長狀況良好,每天額外補充三杯以上的奶昔,最愛吃魚油,偶爾吞吞草維錠。
孩子有均衡營養的差別,媽媽最有感觸,但是小羽一開始要接觸奶昔並不容易,口味上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無論是小羽或是我客戶的孩子,喝一第口奶昔一定是吐舌,然後再也不肯喝第二口。但是很神奇的是,孩子看媽媽一直喝,會主動再要求試看看,多喝幾次就會開始愛喝。
賀寶芙的奶昔很特別,一開始喝覺得還好,但都會越喝越好喝、越喝越愛喝,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樣。



而這次的兒童奶昔在口味上有很棒的感覺,真的、真的超級好喝!
兒童奶昔讓孩子對營養補充品的接受度提高了。
所以這次兒童奶昔上市,小羽榮幸可以上台當代言人,我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連小多也上台了,這對姐弟真幸運耶~這麼小就有大型國際舞台的體驗。



哈~我發現所有的小朋友上了舞台,都嚴肅起來。
因為太緊張吧!看看小羽和小若也是一樣的緊張~



小多還被Dr. David Heber訪問耶!
問他早上都喝什麼口味的奶昔?小多咬字清楚、用粉嫩可愛的童音,害羞的說:「巧克力!」
現場掌聲連連,下了舞台小羽說:「媽媽~他都沒有問我喝什麼口味!」哈~小羽很喜歡被注視,八成是舞台型的性格。



兒童奶昔上市+孩子們的新體驗,這次台灣風尚之旅真的讓我留下很多、很多獨特而且難忘的回憶,照片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



兒童奶昔的貨號「香草#0367」、「巧克力#0368」、「草莓#0369」
建議零售價1110元,目前還沒上市,等公司公告,敬請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