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面交七台Genie,真興奮。
輕薄短小的Genie鑰匙圈,隨手拿來拍一張,回去開獎時驚喜不斷。
其實我還很菜,但是菜歸菜,也有意外的美感。

這裡是公司附近的茶味先,小羽在上菜等到不耐煩(爸爸也不耐在看錶,哈),我開了電腦想收信,小羽探出頭來說:『媽媽你在做什麼?』
貼在桌上跟我說話的小羽很可愛,拿起Genie按了幾張,只有這張對準。

隨手拍了茶味先裡的石柱裝飾,好有質感哦!
難怪Genie那麼受歡迎。

我最喜歡這張,構圖還不賴吧?
其實我在拍的時候,正中間是對著石獅子的,我沒學過構圖,想拍什麼永遠只會對中間。
這就是Genie對不準的意外驚喜,現在我開始有一點了解怎麼拍才會有點Fu了。

一週一次的富豪保證班餐聚又到了,今天中午在茶味先。
大家記得把成績單帶來檢視。然後一起激發一點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