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孩子,在俱樂部的兒童房裡,成天亂搞玩得很開心。
看他們玩就知道創意是天生就有,會失去創意是因為設限太多。
他們拿起玩具桶戴在頭上,說她們是太空人。
小羽是一號太空人、小多是二號太空人。
一號太空人倒在地上後就爬不起來,因為手不能動了。
手不能動就爬不起來,一號太空人就在地上蠕動,自動蛻變成毛毛蟲。

一號太空人,現在開始照顧二號太空人,還幫二號太空人穿襪子。
太空的時間停止,有的是時間穿襪子,我這個地球人等了十分鐘,嘴裡說好棒哦,還是忍不住插手!


小羽一直有一個願望,長大後要當魔術師,現在就常常在練習。
有一天看電視上在講畫畫,她說:「媽媽,我長大後可以當畫家嗎?」
我眼睛發亮、開心的說:「當然可以!」孩子,我下定決心支持你所有的夢想。
小羽不忘補充一句:「我要當畫家,還要當魔術師!」
我溫柔的看著她:「好哇~妳要學會怎麼當畫家和魔術師哦!」
小羽滿意的在我身上賴來賴去,說我們一起去床上滾來滾去吧!
其實就是抱著她玩,一下子坐在我小腿上飛起來,一下子趴在我胸前親蜜的玩。



小羽一直很喜歡趴在我身上。
前幾天趴在我身上玩時,突然對著小羽爸說:「爸爸你也一起來呀!像漢堡一樣。」
我忍不住暴出笑聲,小羽也跟著笑了,還是很幽默的說:「我們來做漢堡,我是漢堡肉...」
小羽爸笑著過來配合,被夾在中間的小羽不出幾秒鐘就反悔說:「爸爸你來當肉,我要當最上面的麵包...」
那一晚,三個人都笑得像孩子。

PS.這些是小羽爸拍的照片哦!真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