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島的中文資訊真的很少,連深度旅遊的網誌也很少,所以我就一直翻Atlantis的官網,以文盲的心情很努力的挖這個英文網站資訊,發現資訊真的不少,有很多吸引人的照片。
這張位於Cove Atlantis的海邊照片,有夥伴看過嗎?
我還找到了Cove Atlantis的網站呢!這個功課是越來越挑戰了。


上週介紹各種Lobby,我最喜歡的這個Lobby就位於Cove Atlantis,這週就來介紹它的套房~

再看一次地理位置!

●DELUXE OCEAN CLUB SUITES(豪華海洋俱樂部套房)

我想它應該是位於海邊的小木屋。

●Azure Suite(藍天套房,陽台外就是海天一色的天藍色景觀,喜歡藍色的人可以住這裡哦!)


●Sapphire Suite(藍寶石套房...冏...原諒我的翻譯,有更好的中文譯名歡迎提供!)

這裡開始就是大型套房了,像一個家,大型客廳、大型房間、大型浴室,適合家庭一起居住。
想查看看這個套房一共有幾間房,查到再補文囉!

Sapphire Suite的另一個視角,坐在這裡看書一定很舒服。
在成為總裁之前,先體驗一下這種居家生活。


●PRESIDENTIAL SUITES(總統套房,很頂級的設計感。)

總統套房和藍寶石套房,我比較喜歡Sapphire Suite~

●PENTHOUSE SUITES(這應該是頂樓最豪華的套房,這種黑白對比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但還是沒Sapphire Suite那種家庭溫馨的味道吸引我!


夏天和老公、小羽,三個人懶洋洋的躺在Sapphire Suite的客廳裡。
老公瘋狂的玩著他的PS Game
我看我的閒書
小羽拿著衝浪板,在客廳跑來跑去,說著她前一天學衝浪的過程。

我咬一口雪糕,從書堆裡抬頭跟小羽說:『妳學會衝浪了哦~那我們下午來去騎海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