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一個人時是一個跟隨者,跟隨著黑龍與丸子前進,是一個跟隨者也是一個收獲者。
現在我開始有團隊,我想要傳承黑龍與丸子過去給予我們的,開始思考可以給我的團隊些什麼?
於是我開始和旁線夥伴合作,舉行組織內訓,把我會的教給夥伴們,把我不會的,透過旁線合作的力量,讓我的團隊去學習到我自己不擅長的部份,希望我的團隊可以均衡發展沒有限制。

所以我積極和灰媽媽、朱朱的團隊合作。
彼此教學相長~


除了做訓練之外,也開始學會獎勵,這次和中宏&怡燕合作,聯合邀請數位魅力100%的神秘佳賓
在101隨意鳥地方舉行晚宴,符合資格如下,實現賀寶芙永遠給努力的人最好、最棒的精神。



活動達成月份:2008年7月
活動舉辨時間:2008年8月(日期另行公告)

親愛的夥伴們:
莫莫誠心邀請你,與我一同與神秘佳賓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