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每個人都用心裝扮了,很值得一看。

我應該算小仙女吧?有翅膀又有仙女棒!
一遇到竹君就自動降格,勉強算小精靈,吃賀寶芙12年的竹君才叫仙女,真的好美好美,容貌或許是天生的,但是氣色絕對是靠內外兼顧的保養。


灰媽媽家族這次主題是配合丸子的白雪公主,扮小矮人家族。我跟Amy走魔幻風格,Amy的女巫裝扮好可愛、好美,這枚嬌艷的女巫還遇上了黑馬王子!!她應該會暫時被其他夥伴用妒嫉的眼光掃射一陣子!!!


丸子是白雪公主、黑龍是彼德潘,搭配起來,就寫一篇白雪公主冒險的故事吧!


其實小矮人和蜘蛛人在Party裡很紅,小精靈只能坐冷板凳!!!

我終於了解了,要扮美又要紅,就要有特色,下次絕對要變成焦點!!!!!


台灣原住民風格的裝扮也很搶手。我忘記天敬可以扮成泰山,那我就可以做女泰山啦!!
後來遇上原始人夫妻,他們說:「今天的晚餐就是小靈精配蜘蛛人吧!!」
還好及時被有正義感的忍者龜給搭救了~~~最後遇到小恐龍羅羅,他的嗶嗶口哨真搶眼!!


蜘蛛人真的很紅,可惜無法露臉!!
但是整夜美女左擁右抱的,老公你的犧牲是有代價的!!!


公司還特別請專業的表演者來扮成各種動物,這隻白狼超級帥!!!


還有可愛的小麋鹿和獅子~


我因為越來越投入賀寶芙的生活,所以就開始樂趣橫生,這次Party真的覺得很好玩,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一整夜的瘋狂,只有過癮二個字可以形容。

工作像螞蟻,生活要像蝴蝶囉!
尤其是累積人生的經驗,因為生命最可愛的地方是我們有知覺可以有各種感受,越來越覺得人生應該要寬廣,勇於嚐試才不虛此生。就像進了遊樂園,不可能什麼都不玩就離開,我們選擇了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就像大型的遊樂園,酸甜苦辣都去體驗一下吧!

金錢本身是沒有意義的,但是我們仍然要努力去賺取足夠讓我們獨立而且自由的財富,因為我己經下定決心,要過充滿精彩回憶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