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上週來到營養俱樂部回台北時,說她在車站遇到盧姐,前年我曾經介紹過她在基隆廟口囉麻辣燙魯味,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生意就收起來了,輾轉搬家到俱樂部的附近而相遇,當時她試著去羊奶公司上班,現在聽NIna說她轉換到家事清潔公司服務。

所以我打了通電話和她聊聊,她說很感謝Nina幫忙宣傳,真的有一位老師打電話給她呢!
所以我也要幫忙宣傳哦!


盧姐是一個很熱心、細心、也很善良的好人,以前她幫夫家經營餐廳,我高中時在餐廳裡打工,來的全是死忠的熟客,因為盧姐對顧客的服務是不著痕跡的貼心和細心,對員工更是體貼,讓我們大家都很挺她,餐廳最怕節日,情人節一到,不要說員工們都自動把公休排開,連離職的員工都會自動回來支援。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敬佩她的為人。
只是人生總有些難題和轉折,雖然如此,她還是樂觀、積極的。

我想,家事服務她真的可以做得很好,和她相處久了也一定會喜歡她的。
她的熱情和貼心更適合當個管家呢!

如果你需要一個有誠信而且溫柔善良的人來幫你做家事服務,那麼你可以找盧姐。
第一次服務費用是5小時1500元,接下來第二次開始是1350元。
年節的大掃除也不貴哦!

巧巧家事清潔公司
0920-421315
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