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刻章的同好小N後,有人一起研究和討論感覺真好。
颱風天就在家裡把小羽畫的小熊給刻起來,小羽童心的線條加上我童心的技巧,哈哈,這隻熊別有味道。

結果昨天售服時,小N居然是量產作品耶~
上週我跟小N也就是Naomi說,我們來刻十二生肖好了,一週分享一次。
我原以為會等到小丸刀到了,再一起說「預備~開始!」
結果Naomi回去就開始刻了,我整個進度落後一週!!!Naomi的老鼠是一對情侶鼠,幸福得很。


上網開始找十二生肖、老鼠的圖案,發現滿有多創意的圖呢!

有火影忍者十二生肖,嗚人當猴子滿適合的,大蛇丸當然是名副其實,兔子和豬都是可愛版的女生。

還看見紙雕十二生肖,橡皮章跟紙雕還滿合的,但是描圖和刻章的功力都要夠吧!
這可以印出來挑戰大型橡皮章~


還看見字畫版的十二生肖。
這是馬悅文字畫展~


大家有適合刻章的十二生肖圖案,記得分享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